加入RUN!PC粉絲團
最近新增的精選文章
 
最多人點閱的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 網管資安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10個你應該知道的私房工具軟體
文/Bob Brown 譯/兩三松 2017/5/5 下午 04:34:38

我們請教了1000位IT人員,選出了好評推薦的電子簽名、軟體開發、客服中心及其他領域的工具軟體。




評價最好的中型企業適用軟體產品

G2 Crowd是一個線上平台代管服務,擁有超過10萬名使用者;該業者分享了其中型企業適用軟體產品的使用者票選排名,由使用者選出他們願意主動推薦給其他人的好用工具軟體。也許您已熟悉這份清單當中的部分產品,不過您在清單中不會看到高調宣傳的微軟或Salesforce.com等著名廠商產品。G2 Crowd市場研究主管Michael Fauscette表示:「和大部分的小型組織一樣的是,中型企業(51到1000人)需要設計精緻,但又不會太昂貴的軟體產品,同時也必須易於使用才行。」

HelloSign
軟體:提供商業用途的電子簽名軟體,具有迅速、安全並且合於法規等特色。除了免費方案,另為小型團體使用者提供每月40美元的授權方案。
網址:https://www.hellosign.com
評價:9.78(滿分:10)

Code42
軟體:CrashPlan提供線上資料備份與還原功能,會在系統背景默默地執行。採30天免費試用,另提供每個使用者每月6美元或9美元的方案。中大型企業的方案需直接與業者洽商。
網址:http://www.code42.com
評價:9.63

GitHub
軟體:線上軟體存放與協同開發集中平台。如果只利用公開儲存庫為免費使用,另依使用者建立的私有儲存庫數量收費,每月自22美元起算。
網址:https://github.com
評價:9.55

WordStream
軟體:線上廣告軟體平台,透過付費搜尋與社群廣告機制,為業主產生潛在客戶名單及利潤。可免費試用,依每月229美元起收費。
網址:http://www.wordstream.com
評價:9.49

eSignLive by Vasco
軟體:協助企業組織透過數位簽名,在各種裝置上都能讓文件更具安全性。收費自每月20美元起。
網址:https://www.esignlive.com
評價:9.45

LiveChat
軟體:商業網站用的線上即時交談和客服中心軟體。免費30天試用,後續依每人每月16美元收費。
網站:https://www.livechatinc.com
評價:9.42

TeamViewer
軟體:線上會議軟體,加上遠端遙控一般PC或Mac的功能。個人軟體授權費用自749美元起。
網址:https://www.teamviewer.com/zhTW/
評價:9.41

Snagit (TechSmith公司產品)
軟體:單鍵螢幕畫面擷取錄影軟體。具有免費試用版,收費自50美元起。
網址:https://www.techsmith.com/snagit.html
評價:9.4

Freshservice
軟體:提供資訊技術服務管理(ITIL)前後台功能,包含知識庫、服務追蹤機制及資產管理等功能。30天免費試用,後續依每個服務專員每月29美元起收費。
網址:https://freshservice.com
評價:9.38

Notepad++
軟體:程式原始碼編輯軟體,用以取代原本Windows環境下的《記事本》應用程式。軟體免費授權。
網址:https://notepad-plus-plus.org
評價: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