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軟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旭新Exp+ 3.0.a 免費版開發下載-介面隨您變
 2010/6/24 下午 07:49:46

旭新資訊推出旭新Exp+ 3.0.a 免費版,此款軟體除了是Windows檔案總管的替代軟體、使用Trident (IE)核心的網頁瀏覽器,更是您的個人工具箱。此版本新增簡易介面選項及一個工具 “旭新我的桌面”。

[新增功能]


新增一個工具:旭新我的桌面
-此工具是您的Windows 桌面的擴充延伸桌面,可分類容納更多捷徑、終結凌亂。
-自訂個人化的複合桌面,以分類整理捷徑。 每一桌面皆可設定獨具特色的橫幅與背景。
-自訂捷徑,可使用拖曳檔案或程式的方式自動產生。
-是啟動旭新Exp+內建工具的入口。

新增 Exp+ 使用介面選項
Exp+一直以來預設的使用介面-檔案管理系統、瀏覽器與各式工具的整合模式-也就是專家模式,現在多了兩種選擇:檔案管理模式及瀏覽器模式,以呈現較簡潔的使用者介面。
新增設定導覽視窗的顯示頁面的功能
現在,當介面是預設的專家模式時,您可以逐一設定導覽視窗內的頁面是否顯示。
分類新增百大網站為預設群組
分類整理受歡迎的網站,並加入程式的預設群組。

[功能改善]

改善螢幕擷圖精靈
改善使用此工具擷取儲存的圖片之解析度。
改善關閉視窗全部分頁的設定
執行關閉視窗內全部分頁後,此版本前,程式預設開啟一個開始頁。現在,Exp+不僅新增一個開啟空白分頁的選項,並將其設定為預設選項,取代原本的開始頁。
整合使用說明(F1)到浮動導覽視窗
-整合軟體使用說明檔案到Exp+程式介面內,因此,您可以到浮動導覽視窗內展開或收合說明頁面。
-第一次啟動Exp+時,會先顯示軟體說明的歡迎頁面,以引導使用者快速上手。
-新增可在主要工具或視窗內使用快速鍵 F1,以快速開啟其使用說明頁。

改善群組與我的最愛的選擇性開啟功能
新增反向選擇的功能。您可以應用此功能將部分項目開啟於左視窗,其餘的項目開啟於右視窗。

[好用功能 30 秒教學]

Exp+介面隨身變
覺得Exp+的功能太多導致介面不夠簡潔?現在您可以隨時簡化Exp+的介面為檔案管理模式或瀏覽器模式。您只要到 Exp+設定中心 的 一般 頁面內,將Exp+使用介面模式欄位從專家模式變更為其它模式即可。

至於更多版本資訊,建議您閱讀版本說明於網址
http://www.risingware.com/tw/news28_release3.0.a.html。

公司名稱:旭新資訊
連絡電話:03-3224605
網址:http://www.risingware.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