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資訊安全(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F5 Web應用防火牆榮獲NSS Labs推薦效能標竿
 2014/10/22 下午 05:45:03

F5 Networks榮獲NSS Labs評選為業界最佳的Web應用防火牆(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WAF)廠商之一。在NSS Labs最近的效能標竿報告中,F5的BIG-IP® 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 (ASM™)連同其他廠商方案接受評比,結果在多項產品與比較分析測試中以優異效能獲得NSS推薦(Recommended)。

F5 BIG-IP ASM 10200的關鍵功能和測試結果如下:
經所有滲透測試證明能夠有效提供防護
通過所有穩定性與可靠性測試
阻斷99.21% WAF攻擊
每秒36,130連接效能(connections per second; CPS)

NSS Labs執行長Vikram Phatak表示:「企業越來越仰賴Web應用以便為客戶提供關鍵任務服務,而Web應用防火牆負責維護主要應用的安全。產品方案要獲得NSS推薦並不容易,F5的BIG-IP ASM 10200因為提供極高效率的防護、低誤報率、傑出效能和整體價值而獲得NSS推薦。」

NSS根據多項安全、效能和整體擁有成本(TCO)等基準,評估廠商方案。獲得NSS Labs推薦的產品代表其具備傑出的效能,並且值得客戶認真考慮。NSS僅推薦具備頂尖效能的產品,這項評比與廠商的市場佔有率、規模或業界影響性無關。

F5安全副總裁Mark Vondemkamp表示:「來自分析師的肯定,進一步印證了F5安全方案為客戶選擇的強大優勢。以應用為中心的F5產品例如BIG-IP ASM和Advanced Firewall Manager™,讓我們能夠提供其他廠商無法比擬的規模、效能、IP智慧和多重協定安全能力。」

F5 BIG-IP ASM在NSS Labs (位於德州奧斯丁)接受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Methodology v6.2 (www.nsslabs.com)的徹底測試。這項測試提供公正數據,NSS並沒有因為F5的參加而獲取任何報償。

公司名稱:F5
網址:http://www.f5.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