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Teradata天睿公司推出Connection Analytics引領大資料突破性創新
 2014/10/29 下午 02:49:17

Connection Analytics將協助企業運用新方法分析人、產品及流程之間的情境關係,為企業提供更強大的洞察力

Teradata天睿公司宣佈推出基於Teradata Aster探索平台的Connection Analytics。Connection Analytics透過全新的資料驅動型分析功能,發現人、產品和流程之間的相互關係和影響。Teradata天睿公司將通過簡單、立即可用的預建解決方案整合這些分析功能,為用戶提供更豐富、更強大的洞察力。

在數位化時代,所有事物皆有關聯,但其中的各種關係未必顯而易見。通過瞭解網路中最重要的關係,企業可獲得明確的結果,避免憑空猜測。以往分析網路內部及相互間影響流時,需使用專業系統及獨特的技能組合,並結合多種演算法,才能發現這些錯綜複雜的關係,導致其難度大,成本高。

獨立分析研究公司Ovum首席分析師Tony Baer表示:「目前,尚未有任何廠商為企業提供這種企業級規模的分析功能。Teradata天睿公司推出的Connection Analytics透過高性能分析功能,為大資料分析領域開創了新的格局。」

Connection Analytics無需投入大量時間、成本及資源,就能夠針對不同類型的大規模資料集,提供先進分析能力。它基於Teradata Aster探索平台,該平台搭載功能強大的MapReduce和圖形(Graph)引擎,並預建100多種先進的演算法。部署Teradata提供的Connection Analytics,企業將能夠發現並利用各種聯繫和關係,策劃出更高效的行銷活動,快速預測詐欺行為及客戶流失,並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

Teradata 天睿公司實驗室總裁Scott Gnau 表示:「結合圖形及機器學習等下一代分析技術,我們已打破現有行業格局,企業各部門業務用戶將能夠親自體驗這些新的分析功能。Connection Analytics不但能提供資料科學家需要的先進分析功能,還能將這些功能擴展至企業各部門,滿足業務分析師的需求。」

部署Connection Analytics,企業將能夠:

確定最重要的影響者:獲得並瞭解一條推薦或不推薦產品的社交媒體訊息,將可以獲得競爭優勢。Connection Analytics能夠找出對購買產品最具直接影響的重要客群,為行銷活動提供可靠資訊,並提升客戶體驗品質。

減少客戶流失:電信業者等企業能夠將傳統統計方法、機器學習及情感分析與影響者分析相結合,掌握客戶滿意度及最具影響力客戶群的相關資訊。根據這些資訊,企業能夠主動地應對客戶不滿情緒,防止客戶流失,並瞭解上述問題所產生的連鎖效應。

管理網路安全威脅:企業能夠監測IP、網路、伺服器和通信日誌不斷生成的資料流,透過快速合成所有資料,實現網路威脅的近即時偵測。

偵測詐欺行為:詐欺者可輕鬆創建新的身份;但他們的同夥及詐欺方式不會頻繁變化。Connection Analytics根據已知詐欺交易追查至詐欺的網站或企業,發現辨別潛在欺詐行為的可疑模式。

公司名稱:Teradata天睿公司
網址:http://www.teradata.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