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軟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歐特克推出AutoCAD for Mac 2015和AutoCAD LT for Mac 2015
 2014/10/30 上午 10:37:28

歐特克公司(Autodesk)日前宣布推出適用於Mac作業系統的AutoCAD for Mac 2015和AutoCAD LT for Mac 2015兩套領導電腦輔助設計(CAD)軟體工具。新軟體可使企業與學生更輕鬆地在其所喜愛的平台上繪圖與設計,最大可能地使用每日設計工作流程中必備的重要功能。使用者還能與採用Windows版本的同事分享作品,流暢地進行協同設計。

歐特克公司 AutoCAD產品系列副總裁Amy Bunszel表示:「新版AutoCAD for Mac和AutoCAD LT for Mac是此產品上市五年來最重要的更新。新版本增加了豐富的新功能,但其基本核心概念是要消除設計流程死角,讓使用者在共同進行設計專案時能最有效率的工作。」

重要的新增功能包括:
● 動態模塊(Dynamic Block):Mac使用者擁有能建立與編輯動態模塊的能力,能讓使用者插入能變更形狀、大小或結構的模塊,取代插入多個靜態模塊。此一功能先前僅限於Windows使用者使用。
● 圖層狀態(Layer State):Mac使用者現在還能將圖層設定儲存為圖層狀態,其中儲存包括顏色、線條型態等資訊,以及圖層是否關閉、凍結或鎖住的訊息。在2015版之前,Mac使用者無法像Windows使用者一樣檢視內建在繪圖文件中的圖層狀態訊息。
● 資料連結(Data Linking):需要將表格連結至微軟Excel檔案資料的使用者,可以利用新的資料連結功能,其表格將自動隨外部變動進行更新,此功能在管理材料或配件等大量資料時特別有用。
● 快速選取(Quick Select):快速選取工具能讓使用者根據查詢條件快速選擇物件,並輕鬆選取繪圖文件中真正需要的物件。快速選取工具還包括「預覽」選項,使用者能在進行選擇前先預覽要選取的物件。

FRANCL Architecture實習建築師Graham Merritt表示:「AutoCAD for Mac 2015 新增了多項功能,是一個很棒的版本。我們非常高興看到此產品能不斷的進步。」

Liederbach與 Graham建築師事務所首席設計師Kendra Swartz表示:「透過此最新版本與其新增功能,我終於可以拋開Windows,利用AutoCAD LT for Mac作為我首選的繪圖與設計軟體。」

公司名稱:Autodesk (歐特克)
網址:http://www.autodesk.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