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軟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紅帽5.0版雲端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整合OpenStack私有雲的進階管理功能
 2014/11/17 下午 01:55:40

紅帽公司推出5.0版的紅帽雲端基礎架構(Red Hat Cloud Infrastructure),透過紅帽衛星(Red Hat Satellite)系统管理平台提供更強大的功能。藉由紅帽雲端基礎架構的完整解決方案,企業可以順暢地從傳統的資料中心虛擬化轉移到OpenStack雲端環境。5.0版的紅帽雲端基礎架構能讓使用者在單一平台上同步管理虛擬化與OpenStack作業環境。

許多IT企業正從傳統虛擬化架構轉移到雲端架構,除了將應用程式工作負載轉移到不同架構外,還要同時維護不同平台的管理與政策。紅帽雲端基礎架構能滿足企業上述需求,讓他們根據傳統工作負載所用的資料中心虛擬化技術與管理技術,建置與管理私有雲的基礎架構即服務(Infrastructure-as-a-Service,IaaS),並在紅帽企業Linux OpenStack 平台上提供具高擴充力的公共雲基礎架構。

單次訂閱5.0版紅帽雲端基礎架構具備以下要素:
紅帽CloudForms:這是開放式的混合雲管理解決方案,能讓使用者掌握並控管異質網路的虛擬基礎架構,並在虛擬環境以及公共雲、私有雲和混合雲環境中佈署、監控與管理雲端服務。

紅帽衛星:此解決方案能針對紅帽雲端基礎架構的所有元件提供完整的生命週期管理功能,包括實體基礎架構與租戶工作負載管理。

紅帽企業Linux OpenStack平台:這是具高度擴充力的IaaS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利用與紅帽企業級Linux結合並最佳化的OpenStack平台,建立開放、彈性與企業導向的私有雲架構。

紅帽企業虛擬化:這是針對Linux與Windows工作負載所設計的資料中心虛擬化產品,能讓使用者建立靈活、安全的虛擬化基礎,並獲得傳統企業應用程式所需的功能。

紅帽雲端基礎架構各元件之間的整合能為客戶提供高度價值與高管理性。紅帽CloudForms能在紅帽企業Linux OpenStack平台與紅帽企業虛擬化平台上,提供自助入口網站來執行配置、退費及服務計費機制。紅帽衛星解決方案則可提供紅帽企業級Linux服務與生命週期的管理功能,包括偵測、修復與紅帽企業級Linux平台的訪客配置。

紅帽於2014年9月推出6.0版的紅帽衛星解決方案,提供整合各種工具的統一管理主控平台,讓客戶能更便利地建置、佈署、執行與汰換系統。紅帽也於今年初擴充了CloudForms中的混合雲管理功能,增加多種代管服務的私有雲與公共雲平台支援,包括OpenStack、紅帽企業虛擬化平台、亞馬遜網路服務系統(Amazon Web Services)、微軟虛擬機器集中管理程式(Microsoft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與VMware。

業界證言
Gary Chen,IDC雲端及虛擬化系統軟體部門研究經理
「愈來愈多企業佈署傳統企業工作負載,並使用雲端原始應用程式來管理。因此,如何融合這兩種作業環境,並支援這兩種工作負載就成了重大挑戰。紅帽雲端基礎架構的多樣化功能可讓使用者依自己的計劃來建立混合的雲端資源,並透過囊括各種資源的管理系統,同步管理虛擬化、私有雲與公共雲上的工作負載。」

Joe Fitzgerald,紅帽雲端管理副總裁暨總經理
「混合雲反映了今日IT企業的現實狀況。企業希望按照自己的步調與時程來遷移至雲端。因此,紅帽雲端基礎架構整合了紅帽衛星解決方案,提供橫跨實體、虛擬和雲端系統的軟體生命週期管理與設定功能。紅帽雲端基礎架構無疑是業界最完整、最先進的企業級雲端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Frank Seiferth,IIS Technology策略業務發展資深總監
「對於想建置次世代IT架構的客戶,5.0版的紅帽雲端基礎架構能為他們創造非凡的價值。當這些客戶轉移到異質網路與混合雲架構時,將能透過紅帽雲端基礎架構簡化購買與消費流程,進而節省大筆成本。」

公司名稱:Red Hat Taiwan
網址:http://www.redhat.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