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EMC為企業重新定義混合雲
 2014/11/17 下午 02:00:42

EMC宣布立即供應其EMC®企業級混合雲解決方案(EMC® Enterprise Hybrid Cloud Solution),結合EMC與VMware的硬體、軟體、以及服務,完全融合私有雲(private cloud)與公有雲(public cloud)的各項優勢。EMC企業級混合雲解決方案能在短短28天內實現IT即服務(IT-as-a-service,ITaaS),企業今後毋須在公有雲服務的速度與靈活性以及私有雲基礎架構的掌控力與安全性之間抉擇。

IT部門盡力滿足現今企業瞬息萬變的需求,他們須善用私有雲可信賴、自主掌控、以及可靠的優勢,還得運用公有雲在簡易性、低成本、還有彈性化方面的效益。EMC企業級混合雲解決方案讓客戶能佈建混合雲環境,同時結合公有雲與私有雲的最佳優勢。

EMC企業級混合雲解決方案讓IT成為可信賴雲端服務的中介,並維持自由彈性,自行選擇管理(Management)與協調(Orchestration)技術,並推動混合雲的標準化。最後讓混合雲解決方案能支援傳統與新一代應用,並提供財務透明度,讓IT向企業證明自己的價值,提供無縫且安全的管理經驗。

打造IT即服務
EMC企業級混合雲解決方案設計的目標為簡易、自動化、以及隨需調整,並具備許多寶貴的效益,其中包括:
解決方案能在28天內建構EMC專業服務(EMC Professional Services)。
能取得各種自動化資料服務。
整合公有雲服務,包括在VMware vCloud Air、Microsoft Azure、AWS、以及其他採用EMC方案的雲端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服務。
EMC企業級混合雲解決方案能建構在VCE Vblock Systems以及VSPEX的環境上,藉以加快佈建流程。
EMC黃金級客戶服務(Customer Service)提供世界級的支援。

EMC投入可觀的工時研發出企業級混合雲解決方案,以加快客戶的時間價值。其關鍵的研發工作包括:
端至端(end-to-end)測試與驗證,確保所有元件能相容運作。
最佳策略/參考架構,加快佈建流程。
根據一般客戶使用狀況彙整數百種作業流程,建立自助服務的資源供應與使用模式。
客戶發展的設計模板,為不同應用提供預定的基礎架構服務水準。

支援各大廠商的雲端平台軟體
EMC計畫於2015年推出支援微軟(MicroSoft)或OpenStack技術的EMC企業級混合雲解決方案。EMC針對Microsoft雲端平台(Cloud Platform)推出的解決方案讓客戶能輕鬆地將用戶端EMC儲存解決方案與採用Microsoft Azure的Windows Server Hyper-V基礎架構整合在一起,進而在混合環境中得以彈性佈建與管理各種應用與作業負載。無論客戶選用何種雲端平台,EMC不僅提供自主選擇的彈性,還協助客戶成功佈建混合雲。此外,透過提供支援微軟與OpenStack技術的EMC企業級混合雲解決方案,EMC也將把相同的價值與利益擴展支援VMware環境的EMC企業級混合雲聯邦SDDC版本解決方案。

EMC企業級混合雲服務
EMC推出全新的專業與培訓服務,以協助客戶加快在IT環境中建置EMC企業級混合雲解決方案的腳步。

身為雲端市場的領導者,EMC已協助客戶加速佈建1.5萬個以上的雲端環境,並提供領先業界的專業人才,指導客戶在每個佈建階段執行基礎架構、營運、以及應用方面的轉型。

EMC儲存系列產品皆已通過最佳整合與驗證,完整支援EMC企業級混合雲解決方案的建置與部署 。在台灣,EMC企業級混合雲解決方案核心技術之一的EMC ViPR軟體定義儲存平台已獲得客戶的採購,可協助企業資訊部門以一致且完全自動化的方式管理現有與新式的儲存基礎架構。EMC ViPR可協助客戶邁向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的建置,預期將有更多企業用戶為改善自動化流程而採用EMC ViPR,加速軟體定義的轉型與第三平台做最佳接軌。

公司名稱:EMC
網址:http://www.emc.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