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軟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AP深耕台灣零售產業有成
 2014/12/17 上午 11:01:39

以「Run Simple」策略 成功協助85度C、欣葉集團與SPEY布局全球市場

全球企業管理軟體領導供應商SAP (思愛普) 秉持「Run Simple」的全新策略,2014年除在金融、科技產業成功締造佳績,更積極佈局台灣零售行業有成,成功協助85度C、欣葉集團與SPEY等零售品牌建立強大競爭優勢、提高服務價值,從台灣接軌、立足全球市場。SAP零售管理解決方案領先業界,涵蓋從批發到零售、從商品品類管理到商品配送、從業務到管理、從流程到分析的全方位業務處理和管理整合。

SAP 2014年發布「Run Simple」策略,希望協助在企業創新的同時,減少因技術帶來的複雜性,使企業業務流程得以簡化。2014年上半年SAP雲端運算業務收入創下新高,與去年同期相比,SAP的 Business Suite on HANA在第三季更創下三位數成長。此外,SAP大中華區在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也表現強勁,在科技、機械製造、民生消費品、零售、金融服務和媒體等關鍵產業贏得多家指標客戶。

SAP台灣區總經理賴佳怡表示:「台灣批發零售業占GDP約18.81%,是台灣主力產業之一,其靈活多元與細膩的服務更具全球競爭力。我們希望協助台灣零售業架構業務主體,整合多種銷售型態,以企業內外巨量數據精實企業營運、洞察市場趨勢,建立網路時代的競爭優勢。我們很榮幸在此關鍵產業贏得多家指標客戶認可,包括國際知名品牌85度C、連鎖中餐廳欣葉、英商哈維特釀酒集團SPEY等客戶。」

SAP零售管理解決方案可整合物流與金流、業務與管理以及經營與決策,從而提升台灣零售業競爭力、走向國際市場。身為台灣食品零售業的龍頭企業,85度C選擇了SAP整合從中央工廠到店面POS系統一條龍的資訊,更全面導入其遍及台灣、中國、美國、澳洲營運系統。85度C資訊部協理郭明華指出:「採用SAP ERP後,85度C中國地區每個月的食材耗損率大幅降低。此外,中國地區的總帳結算時間也因為導入SAP之後,有效縮短了工作日程。」

英商哈維特釀酒集團SPEY 財務長劉怡君更表示:「導入SAP ERP系統後,協助我們建置完整作業流程,有效縮短作業時間及人為錯誤發生,並藉由財務管理功能強化成本分析與預算費用進度控管,以建立明確且有效的管理方式。」

除零售業外,SAP 也持續為台灣科技業、保險業、金融業、民生消費品業等其他產業提供相對應的完整服務。如光寶科技,今年七月決定採用以 SAP HANA 平台為基礎的解決方案,以輔助子公司整併並推動「One Lite-On」的集團改造計畫。今年六月, SAP結合企業資源規劃應用、SAP 客戶關係管理等應用與 SAP HANA 平台,為南山人壽打造了「境界成就計畫」的資訊系統升級專案,以提升業務流程效率、創造適合台灣保險業的最佳實務。

SAP HANA可協助即時管理和分析大量資料,並且還能在符合成本效益的同時降低IT複雜度;架構在此平台的SAP的商務智慧 (Business Intelligence) 解決方案,除能為企業提供完善的企業營運指標外,亦能快速整合並清晰分析大量交易資料,讓企業即時掌握第一手資料,進而輔助經營決策者在最短時間內做出決策。而SAP的雲端電子商務平台hybris,能快速客製化導入,以符合日益多元、複雜的B2B、B2C電子商務環境,強化搜尋、行銷、數據/訂單與內容等管理。

展望2015年,SAP在進一步深化雲端產品的創新及發展,協助如金融保險、消費品製造與零售流通業和高科技等產業客戶,提升管理能力、競爭力和獲利的同時,將會聚焦台灣中小企業,以就地部署(On-Premise)方式,建構以HANA平台為核心的雲端服務,使台灣企業無論規模大小,均能透過SAP的單一整合式平台,在雲端管理所有業務流程,更透過SAP的全球最佳實務,傳承企業經營智慧、經營全球市場。

公司名稱:SAP
網址:http://www.sap.com/taiwan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