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Citrix XenMobile 10提供卓越用戶體驗及安全效能
 2015/1/19 下午 04:52:52

新版本有助用戶改善工作效率並提供單一IT控制面
從而推動企業邁向行動化


Citrix為旗下核心企業行動管理 (EMM) 解決方案XenMobile 推出全新版本 XenMobile 10,旨在優化終端用戶的企業行動化體驗,並簡化及自動化IT部署和管理流程。XenMobile 10大幅改善了精簡流程的設計,而這正是XenMobile一系列整合式生產力應用的一部分,讓用戶能夠在使用行動裝置時享有最佳企業行動化體驗。新版本具有統一化企業行動管理平臺,有效簡化行動應用、數據、裝置的管理和部署,IT部門就能以靈活安全的方式調整規模,輕鬆管理與日俱增的行動員工。

企業行動化能夠維持員工生產力、提升業務靈活性及擴展全球業務版圖。隨著行動工作人口持續上升,企業必須具備可延展的靈活基礎架構,以管理及支援員工使用大量行動裝置和應用。與此同時,員工期望能夠在各種裝置上安全存取應用和數據,並享有一如以往的超卓用戶體驗,致使IT人員承受沉重的壓力。

XenMobile憑藉Citrix在產品開發方面的豐富經驗,以及安全和靈活的設計,使其在同類型產品中脫穎而出,成為企業員工與IT管理人員最理想的企業行動化解決方案。

透過優化業務流程來提高生產力

XenMobile一應俱全的企業生產力應用程式為行動用戶帶來更理想的企業行動化體驗。新版本在設計方面更臻完善,進階用戶的整體用戶體驗不但得到提升,還可利用WorxMail、WorxWeb、WorxNotes、WorxEdit、WorxDesktop和 ShareFile等XenMobile整合式企業應用程式制定新操作流程。新功能包括:
● WorxNotes與Exchange的整合使桌面的Outlook Notes和行動裝置上的WorxNotes得以同步。所有記錄安全儲存在同一位置,以便用戶隨時隨地在桌面或行動裝置取得備忘錄。
● WorxNotes與ShareFile的整合簡化了安全擷取及儲存文件的流程。用戶可借助WorxNotes應用把文字、音頻、圖像,以至由設備鏡頭所攝錄的影像製成安全的筆記本檔案,繼而自動同步至ShareFile。醫療保健服務供應商可藉著這些安全的操作流程,促進行動員工的生產力,同時達到美國醫療保險流通與責任法案 (HIPPA) 的監管目標。

XenMobile 10還增設容易使用的自助服務入口網站,讓行動用戶能夠自行管理重要作業,例如追蹤、封鎖、移除遺失或被盜的裝置。據Citrix的測試結果顯示,行動用戶的IT求助個案預計可減少20%,有效節省IT營運成本,並讓終端用戶自主控制流程。

端對端安全保護把企業行動化部署風險減到最低

XenMobile 10除了能夠保障行動裝置、生產力應用程式及數據儲存的安全外,還可進一步確保裝置、閘道器與伺服器之間的互聯。新版本為採用了RSA自適應認證 (RSA Adaptive Authentication) 的應用提供強勁的認證支援服務。RSA自適應認證是一種風險基礎的全面身份驗證和欺詐檢測平臺,支援美國政府的FIPS 140.2進階加密安全標準。這些強化的安全功能有效提升裝置連接至網路以及網路連接至伺服器的加密效能,而且確保控制台與各位置的連接安全。

單一控制面為IT人員提供更省時及靈活的管理

XenMobile 10簡化了各項IT管理任務,從記錄、佈建、配置、部署,以至解決整個行動化架構所遇到的問題,包括裝置、應用程式和基礎架構。新版本把行動裝置管理的伺服器基礎架構與行動應用管理結合起來,使IT管理人員得以在一個虛擬伺服器,利用單一控制面有效管理應用和裝置。

Citrix的測試結果指出,統一化基礎架構讓IT人員能夠用以往所需的一半時間管理行動裝置、應用與數據,高效實現業務價值。該基礎架構不需硬體和虛擬機器許可證,有助降低IT成本。單一的控制台節省配置及完成設定所需的步驟,因而加快部署時間達75%。舉例來說,IT管理人員可制定單一政策,繼而將之應用於iOS、Android、Windows Phone等各種平臺和裝置上。此外,IT人員藉著XenMobile 10與NetScaler閘道器的整合,從一個統一化控制平臺擴展至整個網路基礎架構,以便檢查行動化環境內多個系統之間的自動連接情況。

公司名稱:Citrix
網址:http://www.citrix.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