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報告建議企業在未來兩年
投資發展數位客戶參與管道
 2015/2/24 下午 03:13:15

未來兩年,未將數位客戶參與管道(包括網路聊天、社交媒體、簡訊、智慧型手機和行動應用程式,甚至視訊)融入參與策略的企業,其客戶很可能轉而選擇這樣做的競爭對手。實際上,數位客戶參與革命已經來臨,這促使企業必須調整其客戶服務策略,否則便將走向滅亡。

上述結論來自Dimension Data公佈的年度全球客服中心基準報告的最新研究成果。今年,來自亞太地區、澳洲、美洲、中東和非洲以及歐洲72個國家的901家公司參加了調查。

報告結果顯示,未來兩年中,87%的客服中心的非語音業務(數位)將增加¹,而42%的客服中心的語音業務(透過電話與客服中心代表進行交談)將減少。根據Dimension Data過去十年收集到的資訊,未來24個月中,客服中心的數位業務將超過語音業務。

Dimension Data集團通訊主管Adam Foster表示:「這是客服中心行業30年來面臨的最大挑戰,對於企業部署科技以提供和管理客戶服務的方式會產生深遠影響。」

報告顯示,到2016年底,除了電話之外,客戶將採用多達七種不同的數位管道。

Foster強調說:「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客服中心已被淘汰,以及我們不再需要客服代表。情況絕非如此。實際上,客服代表的工作範圍已經擴大,透過電話進行、必須有客服代表參與的各類型互動將變得更加複雜且更加重要。

「企業將需要專注於培養員工的技能並增設相關系統,讓員工能夠立即解答客戶的查詢。因為語音通常為解決問題的最後辦法,而這也是真正的關鍵時刻。如果客服代表無法在電話中解決客戶的問題,對企業的聲譽會有不利影響,造成客戶轉而選擇其他供應商。」

同時,約74%的客服中心預測總處理量將會增加(主要由數位管道帶動),這股趨勢對客戶滿意度的影響值得關注。在901家參與調查的公司中,75%的公司認同服務為差異化因素,但客戶滿意度已連續四年下降。

註:¹ 百分比四捨五入至最接近的小數點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公司名稱:岱凱 (Dimension Data)
網址:http://www.dimensiondata.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