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TGEAR最新推出GSS108E 壁掛式交換器
 2015/4/9 下午 02:15:40
 
NETGEAR最新推出的GSS108E/GSS116E交換器,具有業界獨創的壁掛安裝方式,可部署於各種意想不到的角落或平台之上;GSS108E擁有8個GbE埠口,2個USB充電埠口,輕鬆擴充連接網路的需求,同時提供各類平板和智慧型手機的充電功能。

其苗條的機身設計、內建電源供應器、無風扇設計、可關閉的LED燈號,讓使用者方便收納線材,運作安靜無噪音,讓人專注於工作不受打擾,因此非常適合應用在會議室、辦公室、校園實驗室和咖啡廳等多人上網的場合。

GSS108E不單單只是台隨插即用的交換器,它還具備了ProSAFE簡單網管功能,允許用戶設置VLAN為網路分段,同時透過QoS功能來為語音和影像設定流量優先順序,並支援IGMP協定以優化多媒體傳輸等眾多實用功能。

GSS108E功能特點 :
● 能以1.垂直/側面、2.垂直/背面、3.水平/側面、4.水平/背面 等4種不同的方式,安裝時只需將背板固定於平面並卡上交換器即可。
● 輕巧的機身內建電源供應器,無須外接電源線材,加上可關閉的LED燈號與無風扇設計,去除各種惱人的干擾因素。
● 擁有以網頁為基礎的GUI介面,並支援VLAN、QoS、巨型封包、廣播風暴控制、IGMP多媒體協定等眾多功能。

除了GSS108E之外,NETGEAR並同時推出GSS116E交換器,它除了擁有16個GbE埠口,也同樣具備輕巧的機身,可支援多種壁掛方式與網管功能。

NETGEAR此革命性的GSS系列交換器,將冰冷的交換器外觀精品化,在不破壞美感的前提下融入於生活環境之中,是精品旅館、豪華住宅、商務中心、總裁辦公室等注重時尚質感與實用功能並進的交換器選擇。

公司名稱:瀚錸科技
連絡電話:02-2536-2856
網址:http://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