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C推出新品牌宣言「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
 2015/7/20 上午 09:59:32
 
NEC宣布推出新品牌宣言「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取代原有的「Empowered by Innovation」。

2014年6月,NEC為深化客戶對社會解決方案事業的了解,將「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訂為新的事業品牌訊息。本次宣布「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將不限於單一事業的品牌訊息,而是作為企業的品牌宣言全面展開。

NEC自2001年起以「Empowered by Innovation」為企業品牌宣言,秉持著「創新是力量的泉源,與您一同前進」的理念進行推廣。

延續上述的理念,並融入NEC的強烈期待,希望能與全球人類攜手協奏,共創新價值,實現更璀璨的生活、社會與未來,NEC進而宣布以「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為新的企業品牌訊息。

在官方網站、廣告、目錄、名片等方面也將同步運用「Orchestrating Curve」,其設計靈感來自於揮舞指揮棒時的優雅軌跡,主題性呈現NEC集團所代表的社會價值創造型企業。

「Orchestrating Curve」具體展現出NEC集團期許能與客戶、合作夥伴企業、社會的每個人共創及協奏,以實現柔韌且可持續發展的「a brighter world」。

NEC在其所制定的「2015中期經營計劃」中指出,將於全球致力推展社會解決方案事業,提供安全、安心、高效、公平的社會價值。為了加速該事業的擴展,迎接今後世界經濟與社會所面臨的巨大變化,NEC以創造社會價值為願景,進一步規劃了7大主題。
● 人與地球和諧共生的「Sustainable Earth」
● 打造安全、安心的城市與行政基礎設施「Safer Cities & Public Services」
● 安全且高效率的維生管線「Lifeline Infrastructure」
● 支撐豐裕社會的「Communication」
● 產業與ICT的創新整合「Industry Eco-System」
● 創造突破傳統框架的多元工作方式「Work Style」
● 建設人人充滿活力的公平社會「Quality of Life」。

NEC將依循上述的7大主題,持續強化客戶所需的解決方案與服務,實現「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

公司名稱:NEC
網址:http://www.nec.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