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中信國際電訊CPC 於2015年上半年度獲得多項殊榮
 2015/8/13 上午 10:01:34

中信國際電訊CPC的卓越資通訊服務廣受認同

中信國際電訊CPC有限公司隆重宣佈,於2015年上半年榮獲多個國際獎項,分別為:
● 英國通訊專業媒體Total Telecom主辦的「2015年度亞洲通信大獎」,得獎項目為「最佳中小企服務方案」
● 亞太顧客服務協會主辦的「國際傑出顧客關係服務獎」,得獎項目為「傑出顧客服務經理 (客戶聯絡中心 – 網絡傳訊)」及「傑出顧客服務專業人員 (技術支援中心) 」
● Computerworld Hong Kong主辦的Computerworld Hong Kong Awards 2015,得獎項目為「安全管理服務供應商」

2015年上半年度,中信國際電訊CPC共獲得八個獎項;除以上所提及的獎項外,中信國際電訊CPC亦於較早前榮獲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主辦的「2014優質顧客服務大獎」,星島日報IT Square主辦的「2014 編輯之選 」獎項及PC3雜誌主辦的「2015年度至尊品牌大獎」等亞洲國際獎項。中信國際電訊CPC一直追求卓越,長期為客戶提供世界級企業方案。

憑著積極為客戶提供優質方案的服務理念,中信國際電訊CPC於各大頒獎禮均取得佳績。今年更首次奪得「2015年度亞洲通信大獎-最佳中小企服務方案」。評審指出,SmartCLOUD™雲端運算方案能全面提供多元化、靈活、具成本效益及彈性的虛擬企業協作工具。其按使用收費的模式,為客戶大幅降低營運成本,並為不同市場的客戶帶來一致的優質服務體驗。中信國際電訊CPC台灣總經理朱哲生先生表示:「獲得此國際殊榮是對我們的一大肯定,我們將繼續不斷構思和開創更多解決方案,以切合中小企的業務需求。」

由英國通訊專業媒體Total Telecom主辦的「2015年度亞洲通信大獎」為亞洲區具代表性的電訊業界獎項,並提供一個平台,以表揚亞洲區的環球電訊行業在推動創新產品及服務的成就。

「專業人才」乃致勝關鍵
中信國際電訊CPC 深信,作為業界的領導者,單提供出色的產品和服務並不足夠,擁有「專業人才」才是令業務傲視同儕的核心基礎。因此,中信國際電訊CPC投入大量資源培訓其員工,使他們成為不同範疇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頂尖的信息技術解決方案和服務。

在2015年,中信國際電訊CPC於前線銷售人員和後勤支援專家兩個範疇中均獲得認同,分別贏得由亞太顧客服務協會主辦的「國際傑出顧客關係服務獎」及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的「傑出推銷員獎」兩個獎項。

由亞太顧客服務協會主辦的「國際傑出顧客關係服務獎」志在表揚多個業界領導和精英在提供以客為本的創新服務方面的成就。中信國際電訊CPC的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援專家連續八年蟬聯「國際傑出顧客關係服務獎」,今年得獎項目為「傑出顧客服務經理 (客戶聯絡中心 – 網絡傳訊)」及「傑出顧客服務專業人員 (技術支援中心) 」。此外,再有四名銷售人員於有銷售界奧斯卡美譽的「傑出推銷員獎」中奪獎,今年已是公司連續第十二年獲得此殊榮。

獲得多項認同驅使中信國際電訊CPC不斷向前。公司承諾將會繼續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信息安全管理服務、雲端運算方案及一系列的管理服務,為企業作最強的後盾,成為客戶最可信賴的ICT服務伙伴。中信國際電訊CPC更會持續培訓專業人才,為客戶解決日常所面對的業務挑戰,並為客戶業務發展提供最佳幫助。

公司名稱:中信國際電訊CPC
連絡電話:02-6600-2588
網址:http://www.citictel-cpc.com/ZH/HK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