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達梭系統推出SOLIDWORKS 2016
 2015/10/1 上午 10:31:38
 
功能強大的3D設計產品組合推出最新版本,包含全新使用者介面、特性及增強功能,能加快並簡化產品設計與開發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宣佈推出公司最成功的3D設計及工程軟體解決方案產品組合SOLIDWORKS 2016全新版本。SOLIDWORKS 2016 提供新的增強功能,能幫助270萬用戶從初始概念發展到產品成型的過程中,能快速簡易地開發創新、設計、驗證、協同合作與製造。

基於達梭系統的3DEXPERIENCE平台,SOLIDWORKS 2016彙整3D設計環境並支援產品開發時所有層面。因應使用者需求所提供的全新增強功能包括:任意曲面扁平化展開功能、設計性能視覺化和驗證功能、更有效地與製造端溝通與協同合作、快速創造行銷高品質圖像的能力、以及更為簡易的操作指令。再搭配包含使用者介面改良等其他數百項全新功能之後,設計師與工程師更能專注於設計、解決複雜問題、平行設計過程順暢化,並讓設計快速落實製造。

達梭系統SOLIDWORKS執行長Gian Paolo Bassi表示:「SOLIDWORKS社群創造了各種出色優異的產品,從小型消費電子產品到含有數十萬零件的工業設備,同時整合了最新技術趨勢、改良產品外型、功能且不斷創新。超過九成的SOLIDWORKS 2016增強功能來自我們社群的重要回饋意見,包括協助加速與簡化等功能需求。隨著新一代產品的湧現,SOLIDWORKS先進的功能協助數百萬專業人員、教育工作者、學生與『製造者』更有效率地透過產品設計、模擬、技術溝通及資料管理進行創新。」

以下為SOLIDWORKS 2016產品組合中因應用戶需求而提供的特性、新產品以及增強功能:

專注於設計,而非軟體
下列特性有助於加快設計流程,降低完成幾何構造的時間和工作量,提高建模靈活性,簡易操作指令:
● 曲率連續邊緣內圓角(Curvature Continuous Edge Fillets)— 能加快為包括不對稱或多變尺寸等在內的各種內圓角類型,創造超平滑曲線或「曲率連續(curvature continuous)」內圓角。
● 掃描指令(Sweep Command)— 加快創造複雜掃描型態,並提供更好、更可靠與可預測的結果,同時自動建立不同剖面的圓形掃描結果,更可單一方向或兩個方向進行雙向掃描。
● 螺紋精靈(Thread Wizard)— 使用快速簡易的指令,準確地為標準螺紋和自訂螺紋建模。
● 麵包屑導航(Breadcrumbs)— 無需查看特性樹狀圖即可快速簡易地使用任何模型,藉由游標中的「麵包屑」縮短滑鼠移動距離。

快速解決複雜問題
透過高效分析解決複雜問題,視覺化並驗證功能,及早發現潛在錯誤。
● 創新設計模擬工具(Innovative Design Simulation Tools)— 更強大的控制並深入操作順序、負載、零件運轉、強度需求及網路品質,提供可靠的性能數據。
● 展開工具(Flatten Everything)— 針對製造目標能快速簡易地扁平化其複雜的幾何構造,當外型恢復成3D表面時能輕鬆辨識張力引發之原因,為展開的物件製作凹槽來減輕過度的伸展或壓縮。

流暢地平行設計過程
跨越團隊、專業領域、客戶和廠商在機電設計、同步設計和流暢地電子與機械設計中即時溝通、協同合作與工作:
● 配對控制器(Mate Controller)— 與遊戲控制器相似,能簡易直觀地創造複雜的組合動作並製成動畫,亦配備計算、控制和視覺化特性。
● 電子工程圖(eDrawings)— 透過一致的衡量設計、文件導航及更精確的視覺化模型進行產品開發,達成設計的協同合作與溝通功能改善。

讓設計快速落實製造
為製造端提供更加詳盡的輸出,縮短從產品開發到製作的過程,同時達到節省時間和減少錯誤:
● 基於SOLIDWORKS模型的定義強化功能 — 快速準確地在3D中直接定義、組織並發佈製造規格,避免2D圖紙帶來的混淆和下游誤差。
● SOLIDWORKS VISUALIZE (原為Bunkspeed) — 作為SOLIDWORKS的專有「相機」,能將所有3DCAD數據資料轉化為消費者易於理解設計概念的高畫質圖像,協助使用者制定更好的設計決策。

公司名稱: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
網址:http://www.3ds.com/products-services/solidworks/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