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PTC 為通用存取工程計算推出Mathcad Gateway解決方案
 2016/1/28 下午 04:16:20

PTC提供工程數學伺服器,可即時存取並同時保護企業智慧財產

PTC宣布推出 PTC Mathcad Gateway 解決方案。隨著PTC Mathcad工程軟體銷售量突破一百萬,現在PTC Mathcad Gateway 結合PTC Mathcad 的強大效能,可透過各種不同的裝置隨時隨地進行存取計算。此解決方案提供一伺服器軟體,讓所有處理工程計算的使用者皆擁有通用存取權限,同時保護了企業的智慧財產。

已採用標準化計算最佳實務的工程公司,通常希望能把認證過的計算結果發送給每一位需要相關訊息的使用者,但又不能暴露敏感且珍貴的智慧財產(IP)。PTC Mathcad Gateway解決方案是專門針對獨立平台所開發,讓使用者仍可在方法與演算法受到管理者限制存取的情況下計算結果。

PTC Mathcad 資深總監Brent Edmonds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推出PTC Mathcad® Gateway 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在組織內分享重要的工程計算與設計理念,同時更具信心確信重要的IP有被妥善保護且適切使用。藉由PTC Mathcad Gateway解決方案,使用者可透過各種不同的裝置隨時隨地存取計算於通用、單一存取點的安全數學伺服器。」

PTC Mathcad Gateway 主要功能包括:

IP保護:在獲得授權存取或訊息發送的情況下,使用者可活用強大的工程計算功能。
共通存取:讓團隊有機會享有完整的授權,在各種不同的裝置上,處理已獲認證的計算情境。
獲得認證的計算樞紐:協助團隊標準化已獲認可的計算結果於組織內外。

Kingspan Limited結構工程師 Garry Morgan 表示:「PTC Mathcad Gateway協助我們與客戶分享設計最佳實務的重要階段,並無需揭露我們關鍵的計算資訊。透過瀏覽器存取這些計算的能力,將能協助客戶在特定需求下,選擇對的產品。」

Ora Research總裁Bruce Jenkins表示:「PTC Mathcad工程數學軟體,一直以來都是針對工程師的特定需求而量身訂做的強大計算工具,PTC Mathcad Gateway提供工程組織一個簡潔明瞭並安全的標準化工程計算,協助他們達到最佳實務,且在工作群組、部門、相關企業中共享獲認證的企業IP。Mathcad解決方案允許多樣化的裝置對 Mathcad 計算結果進行共通存取其重要價值顯而易見。」

公司名稱:PTC (參數科技)
網址:http://www.ptc.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