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提供新一代快閃記憶體性能、超大儲存容量和實時OLTP線上交易處理功能技術
 2016/4/28 上午 10:01:27

甲骨文宣布推出甲骨文一體機系列產品Oracle Exadata X6 Database Machine,協助企業無需增加成本,即可達到極高性能、超大容量和高可用性。Oracle Exadata產品持續以其突破性技術引領業界,為線上交易處理(OLTP)、分析和整合資料庫工作負載提供極致性能和最佳性價比。

Oracle Exadata X6搭載新、快的Intel Xeon處理器、極速的InfiniBand網卡、全快閃記憶體或磁碟加快閃記憶體,橫向擴充Oracle Exadata儲存伺服器,以及Oracle Exadata專用儲存伺服器軟體。自2008年上市以來,Oracle Exadata重新定義了硬體、軟體和雲端服務之間的整合,提供業界較其它資料庫、系統或雲端供應商都無法比擬的多項突破性技術。

甲骨文系統技術資深副總裁Juan Loaiza表示:「Oracle Exadata擁有極出眾的線上交易處理OLTP、分析和混合工作負載的能力,因此全球前五大銀行、電信公司和零售商中,就有四家企業都在使用Oracle Exadata。新推出的Oracle Exadata X6提供的快閃記憶體性能可媲美DRAM,其OLTP能力也更加快速、可靠。業界領先的Oracle Exadata技術現在已經可以透過雲端服務的形式,為客戶帶來世界上最有效率的資料庫雲端服務。」

共用快閃記憶體提供記憶體級的性能
Oracle Exadata X6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將領先的3D V-NAND快閃記憶體與資料庫智慧化儲存結合的資料庫平台,透過共用快閃記憶體達到接近DRAM等級的傳輸量。每一機櫃每秒資料傳輸量超過了300GB,比競爭對手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快10倍以上,而Oracle Exadata X6記憶體內存性能的成本僅為全記憶體內存平台的十分之一。

Oracle Exadata 一體機突破Petabyte大關
Oracle Exadata X6的高容量版本使用頂尖的8TB充氦磁碟,每機櫃提供超過1.3 PB的磁碟容量。同時,其整合性的智慧快閃記憶體緩存以極為經濟的磁碟容量,展現極高的快閃記憶體性能。
Oracle Exadata X6的Extreme Flash(全快閃記憶體)版本中,每機櫃將提供358 TB以上的領先NVMe快閃記憶體,此一快閃記憶體容量超越目前市場上競爭對手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之最大容量。此外,Oracle Exadata可透過數個機櫃將快閃記憶體擴充至6 PB以上。
Oracle Exadata具備業界最佳的混合式欄位壓縮技術,可將儲存容量平均提高10倍,為大型資料庫和整合資料庫工作負載提供了更為卓越的價格容量比。

實時、全時段的OLTP能力
Oracle Exadata X6突破了任何規模的實時OLTP處理限制。傳統OLTP的擴充受限於隨機I/O瓶頸,但Oracle Exadata X6可達到每機櫃每秒560多萬次的I/O操作,輕鬆超越競爭對手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性能。
影響OLTP性能的另一個障礙是節點間的伺服器協調。新推出的Oracle Exadata InfiniBand演算法,包含Direct-to-Wire protocol和Smart Fusion Block傳輸,提升OLTP的消息傳輸速度達3倍。

透過Oracle Exadata獨特的full-stack整合,可立即偵測到故障,以次秒級(sub-second)的速度引導I/O繞過發生故障的設備,同時快速解決問題。獨特的Databse In-Memory容錯機制增加一層保護,可針對性能最敏感的混合工作負載進行防護。
Oracle Exadata 一體機經常使用於資料庫整合和混合工作負載應用。為了協助消除OLTP工作負載的「相鄰干擾 (Noisy neighbor)」,Oracle Exadata將關鍵的工作負載從CPU端,優先安排至網路端或儲存端。

Exadata 在雲端的使用
Oracle Exadata X6除了可用於企業就地部署之外,現在,企業也可透過甲骨文資料庫 Exadata 雲端服務使用Exadata,並由甲骨文專家負責部署和管理甲骨文資料庫 Exadata 雲端服務。該雲端服務提供甲骨文資料庫企業級版本的所有功能和選項,並可透過運算使用量或授權訂閱使用該服務。

甲骨文近期亦宣布推出Oracle Cl

公司名稱:Oracle
網址:http://www.oracle.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