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甲骨文發佈全新突破性雲端科技 協助全球企業簡化雲部署
 2016/4/28 上午 10:05:52
 
甲骨文今推出系列產品Oracle Cloud at Customer,協助企業克服在上雲端時面臨的一些最大的障礙,而可更簡單地遷移至雲端。此突破性的科技提供資訊長在選擇軟體部署地點時一個全新的選擇。現在,就地部署的關鍵應用可更便利、自然地遷移到雲端。
時至今日,許多企業都迫切地希望能將企業的工作負載遷移至公有雲,但卻面臨著無數商業、法規和監管要求的限制,令其難以採用新技術;現在,甲骨文讓各種產業的企業都能更容易地進行此轉換,企業可選擇在甲骨文雲或是自己的資料中心來運行工作負載,並同時充分享有甲骨文公有雲服務的性能、成本和創新等優勢。

甲骨文總裁Thomas Kurian表示:「甲骨文致力於協助客戶遷移至雲端,助力客戶加速創新、促進業績成長並推動業務轉型。今日,甲骨文發佈了前所未有的新服務,我們不但推出許多全新的雲端服務之外,我們也是第一家可讓企業選擇在哪裡、要如何運行甲骨文雲服務的公有雲供應商。」

最新推出的Oracle Cloud at Customer能讓企業在自己的資料中心取得雲端服務的優勢,包括甲骨文雲的敏捷性、簡易性、性能、彈性擴充以及訂閱授權式定價。這是第一個由全球主要公有雲供應商推出的就地部署堆疊服務,並能與甲骨文雲100%相容。該軟體可與甲骨文雲無縫整合,客戶因此可進一步應用於多種用途,包括災難復原、彈性爆量 (elastic bursting)、開發/測試、工作負載平移(lift-and-shift)、或是可做為用於DevOps的單一API和腳本編寫工具包(Scripting toolkit)。此外,甲骨文針對此產品進行妥善管理,讓客戶在自己的資料中心使用這一產品時,亦可體驗到和在甲骨文雲上一樣的最新科技及產品效益。

將甲骨文雲導入資料中心,客戶能夠:

完全地掌控自己的資料,達到資料自主性(data sovereignty)以及資料落地(data residency)的所有監管要求,符合客戶資料必須留存在某個企業資料中心或是某個實際地點的規定,同時取得上雲端的優勢;

在同樣的環境下、使用同一工具集和API,讓工作負載在就地部署與雲之間進行遷移;

根據業務需求的變化,便利地在就地部署和雲之間遷移甲骨文和非甲骨文的工作負載;

遵循安全和隱私法規,例如全球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PCI-DSS、美國的聯邦健康保險法案HIPAA、美國聯邦政府風險與授權管理計畫FedRAMP、德國聯邦資料保護法、英國資料保護法等其它產業及國家的法規。

今天,甲骨文宣佈推出以下Oracle Cloud at Customer服務:

基礎架構:提供彈性運算、彈性區塊式儲存(elastic block storage)、虛擬網路、檔案式儲存(file storage)、訊息、以及身份管理功能,將甲骨文和非甲骨文的工作負載遷移至雲端。甲骨文也將推出其它IaaS服務,包括容器(Containers)和彈性負載平衡器(Elastic Load Balancer)等。

資料管理:甲骨文資料庫雲(Oracle Database Cloud)讓客戶可運用業界第一的資料庫在雲端管理資料的基礎架構。在推出資料庫雲服務後,甲骨文亦將推出超高性能的甲骨文資料庫即服務一體機(Oracle Database as a Service-Exadata)的和多種大數據雲服務,包括Big Data Discovery、Big Data Preparation)、Hadoop以及Big Data SQL。

應用開發:可使用Oracle Java Cloud在雲端開發並部署Java應用程式,甲骨文未來並將推出用於多語言開發的其它服務,包括JavaSE、Node.Js、Ruby和PHP。

企業整合:Oracle Integration Cloud能簡化就地部署至雲端應用以及雲端應用之間的整合。另外,甲骨文也將推出針對服務導向架構(SOA)、APT管理和物聯網的更多功能。

管理服務:無縫整合就地部署和甲骨文雲間管理工作負載的使用體驗。

甲骨文雲端已為越來越多客戶所採用,支援全球7,000多萬名用戶、以及每天超過340多億筆交易量。目前,甲骨文雲運行於全球19個資料中心。

公司名稱:Oracle
網址:http://www.oracle.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