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C打造世界首創橫跨南大西洋的海底電纜
 2016/5/16 上午 09:57:09
 
連接非洲的安哥拉與南美洲的巴西

NEC與安哥拉電纜公司(Angola Cables, SA)締結的連接安哥拉與巴西的大容量海底電纜建設專案—SACS(South Atlantic Cable System)正式啟動。此海底電纜預計在2018年中旬正式啟用。

「SACS」專案是全球首個連接非洲大陸與南美大陸、橫跨南大西洋的海底電纜。對於NEC來說,也是首次在大西洋進行的專案。該海底電纜連接了安哥拉的魯安達(Luanda)與巴西的福塔萊薩(Fortaleza),長度約為6,200公里。該電纜採用了每個波長100Gbps/秒的光波多工傳輸的最新技術,可以實現每秒40Tbps的傳輸。

「SACS」的建設使用了國際協力銀行(JBIC)的出口金融業務。本次融資是通過三井住友銀行(SMBC)進行的協調融資,SMBC的融資部分由獨立行政法人日本貿易保險(NEXI)提供保險。JBIC透過安哥拉國營的安哥拉開發銀行,將部分建設資金融資給安哥拉電纜公司。

NEC致力於社會解決方案事業,今後包含海底電纜系統在內,將會擴大通信基礎設施事業至全球,為打造支援豐裕社會的資訊基礎平台做出貢獻。

安哥拉擁有豐富的石油和鑽石資源,隨著安哥拉的經濟增長,對於國際通信的需求急速增加。特別在國際通信方面,迫切需要電纜的建設。位於非洲的安哥拉與經濟大國巴西、以及經由巴西而至美國,藉由電纜讓國與國之間的通信成為可能。

本次建設的「SACS」專案,即是為了滿足這種日益高漲的國際通信需求。「SACS」專案讓港口城市——巴西福塔萊薩,透過與美國相連的海底電纜,滿足未來兩地間通信需求的提昇。

NEC擁有40多年鋪設電纜系統的豐富經驗,至今已擁有可繞地球5圈、總長超過20萬公里的海底電纜系統鋪設業績,在亞太地區(包含日本在內)具有領先業界的優勢。

除此之外,作為整合系統供應商,NEC從陸地光纖傳輸設備、海底光纖增幅器、海底電纜等製造,乃至海洋狀況調查與線路設計、海底電纜系統的安裝與鋪設,從訓練到交貨的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另外,能承受深海8000公尺水壓的海底電纜,是由日本唯一可製造此類產品的OCC株式會社(為NEC關係企業)負責。

綜上所述,本次「SACS」專案的締結契約,不僅是基於至今為止的業績,也是NEC最先進的技術、專案執行力獲得高度評價的體現。

公司名稱:NEC
網址:http://www.nec.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