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與 CTERA 攜手改造企業檔案服務、檔案協作以及資料防護
 2016/6/22 上午 09:44:35

HGST 動態歸檔系統經認證可搭配 CTERA 使用,從 PB 規模的安全私有雲端隨時隨地透過任何裝置進行協作並保護資料安全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WDC) 與 CTERA Networks 宣布推出一項經過認證的儲存解決方案,可供 IT 機構建置私有雲,運用高成本效益的物件式儲存設備與雲端協作,結合企業級的檔案共享、資料防護與分公司檔案儲存功能。

此合作解決方案融合了可擴充的 HGST 動態歸檔系統 (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 以及 CTERA 的企業檔案服務平台 (Enterprise File Services Platform),協助企業機構和服務供應商推展一個安全、簡易及實惠的企業檔案服務。企業機構透過私有雲建置,可解決公共 SaaS 方案帶來的隱私、安全和資料主權問題,同時實現雲端技術和軟體定義基礎架構的效益。

HGST 與 CTERA 共同推出的企業級解決方案提供多項檔案服務,包括:
● 企業檔案同步與共享 (EFSS):消費級雲端 SaaS 服務的專屬替代方案,具備集中化管理,可提供現代化的使用者體驗和進階加密與驗證。
● 雲端儲存閘道:統包型集中管理的辦公儲存設備,整合了 NAS 檔案共享功能和雲端 DR,可免去舊式檔案伺服器、遠端備份系統和異地保存服務的複雜性。
● 端點與伺服器備份:簡單安全的集中管理資料防護代理程式,適用於工作站和伺服器,提供直接連接雲端或是從硬碟到硬碟到雲端 (混合式) 的備份功能,實現最佳的復原時間和業務連續性。

CTERA資深行銷副總裁 Jeff Denworth 表示:「企業間的非結構性資料量暴漲,加上未受認可的消費級 SaaS 服務不斷增加,造成檔案和資料防護方面巨大的 IT 隱憂。CTERA 與 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整合後,讓雲端『IT 即服務』(IT-as-a-Service) 轉型的領導企業和服務供應商得以輕鬆取得安全的私有雲檔案服務。」

WDC 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是一款方便部署、可與 Amazon S3 相容的向外擴充物件式儲存解決方案,原始總容量可從 672 TB 擴充至數百 PB。此合作解決方案結合了 CTERA 企業檔案服務平台,能提供適用於遠端辦公室和分公司的檔案服務,以及企業檔案的同步與共享功能,並具備伺服器和端點備份的能力。此外,藉由分散式清除碼編寫的運用,即使發生資料中心停機的狀況,仍能持續供應檔案和服務,從任何地點均能維持一致的整體檢視與資料存取能力。

WDC 資料中心系統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Dave Tang 表示:「資料在企業中以各種類型和格式呈現,而不同儲存設備的數量日益增加,造成了公司基礎架構破碎。透過認證此項搭配 CTERA 的解決方案,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可協助任何公司機構部署安全的私有雲,此外也簡化舊型資料系統的現代化程序,讓企業和服務供應商能夠提供『IT 即服務』並加速業務發展。」

公司名稱:HGST
網址:http://www.hgst.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