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協助網路產業邁向數位就緒的網路時代
 2016/7/29 下午 05:34:27

思科宣布將協助工程師、網路開發者、合作夥伴及客戶迎接網路建置及管理的指標性改變,協助業界轉型,為邁向數位就緒(digital-ready)的網路時代做好準備。思科也正在建置具備安全性與連網能力的新技術,簡化分支機構的安全性,大幅提升其運作效能。
思科於今年(2016) 3 月發表的數位網路架構(思科DNA),是專為數位時代全新打造的連網途徑。當客戶透過行動、雲端、分析工具和物聯網(IoT)將業務進行數位化時,其IT 團隊也試圖趕上日益複雜的網路環境。思科深知傳統網路的擴充性,不足以滿足日益增加的數位業務需求。數位時代需要全新的網路環境,打造具備彈性、可編程及開放的特性。而思科DNA能協助IT人員解決以下3種需求:將網路環境從硬體中心轉為軟體導向、從手動轉為自動化,以及從被動回應到主動採用的特性。
思科網路基礎架構及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 Jeff Reed表示:「在面對日益複雜的資安攻擊時,組織亦需解決不斷擴大的行動及雲端威脅環境。思科藉由DNA,重新打造數位時代的資安防護。然而只有技術本身是不足的,我們的IT專業人員需要具備新的技術,同時訓練網路開發者,以協助客戶駛向數位就緒的網路航道。」

有效的安全防護始於網路

運用網路提升威脅可視性及執行力是思科DNA的核心關鍵之一。思科推出3項新技術,能讓安全內嵌於分支機構的基礎架構中,為業務提供安全防護:
●Umbrella Branch:可於分支機構部署簡易、快速且全方位的安全防護,讓組織能全面控管分支機構。
●Stealthwatch 網路學習認證(Stealthwatch Learning Network License):把思科領先業界的「網路即感測器(Network-as-a-sensor)」及「網路即控制點(Network-as-an-enforcer)」之功能擴展到分支機構層面,令其能主動偵測威脅及自動作出回應。
●搭載AMP及Threat Grid的Meraki MX安全設備: 透過前所未有的簡化方式,對進階威脅防護進行部署及管理。

科技創新展望

為實現思科DNA的願景,思科號召全球生態系統所有成員,包含客戶、工程師、合作夥伴與網路開發者,在數位就緒的網路時代建立所需的嶄新技術,包括規模性、安全性,以及創新。
●網路工程師:經過思科認證的網路工程師,能建置並運作全球最精密複雜的網路環境。
●應用程式開發:隨著網路朝向更開放及可編程的環境,開發者社群會變得至關重要,他們將利用新一代網路感知應用程式,發揮思科DNA的潛力。
●通路合作夥伴:思科旗下70,000名的通路合作夥伴,多年耕耘於以硬體為中心的網路環境,而現在正朝向以軟體驅動可擴展的網路環境發展。

邁向數位就緒的網路歷程

思科推出的網路就緒模型,能協助IT客戶駛向數位就緒的網路航道。此模型將網路就緒定義出5個關鍵要素:自動化、分析、保證、安全性、雲端、IoT。該模型可將客戶的轉型過程劃分為5個階段,透過新工具協助客戶評估目前的網路狀況,提出更佳的網路轉型建議步驟。
思科贊助的 IDC 研究報告發現,許多客戶已經在前往數位就緒的網路航道上。
●經過調查,4/5的組織仍未整合業務與網路策略
●已將業務與策略整合的組織,營收成長幅度是未整合的2倍
●計畫實施軟體導向,且具備自動化功能網路的客戶比例,在未來2年內將成長3倍以上,從 13% 上升至 44%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