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推出新服務和以雲端為基礎的整合式解決方案
 2016/7/29 下午 05:46:56

思科發表全新安全服務和以雲端為基礎的安全解決方案,當中結合思科以威脅為中心(Threat-centric)的安全架構。思科安全產品組合具備同等級產品最佳的安全解決方案,提供整合、自動化,且易於使用的獨特架構,協助企業以更有效的方法確保數位商業模式的安全性。思科提供的架構能從網路、端點到雲端,偵測到更多的威脅,並協助客戶在 17 小時內消除威脅,速度遠高於業界標準的 100 天。

隨著數位轉型帶來更多網路使用者、裝置及應用程式,不斷擴展的攻擊層面讓企業面臨到嚴峻的防護挑戰。由於更靈活的運作方式及更多的獲利機會,活躍的攻擊者將目標對準企業、組織和大眾。為此,有企業部署多達70種不同的安全產品以因應各種需求,但這種做法不但難以管理,也讓企業更容易遭受攻擊。

傳統資安途徑的利基產品(niche-product)有可能在增加功能性的同時,也造成難以管理的複雜性,導致企業在「安全有效性」上出現落差。思科安全產品組合運用其安全架構,提升其功能並同時降低複雜性,為客戶提供替代方法,以縮短落差並加強安全性。

思科結合前所未有的網路可視性及多種整合式產品,滿足分散式及行動化企業之所需,從分支機構到公司總部,或是終端使用者所到之處,皆部署高效的安全防護。思科可將安全性內嵌於使用者周圍的連接端點,在使用者登入前確保網路、存取點或端點的安全性。

思科推出以下解決方案及服務,讓客戶以簡易的方式有效提升安全性:
●思科Umbrella Roaming:集中式的雲端傳輸防護功能,能以最簡易的方式移除離網盲點(off-network blind spots),讓員工無論在何處工作,都能受到完整的防護。Umbrella Roaming目前以模組化方式內嵌於AnyConnect®(思科 VPN 解決方案),組織無需部署其他代理程式,即可加強離網防護,封鎖惡意網站的連線。
●思科Umbrella Branch:透過雲端傳輸解決方案,可讓企業僅透過簡易的內容過濾方式,控管訪客的Wi-Fi 使用狀況。藉由Umbrella Branch,企業可輕鬆升級為整合式服務路由器(Integrated Services Router, ISR),提供分支據點簡易、快速及全方位的安全性。
●思科防禦編程(Cisco Defense Orchestrator):藉由雲端管理應用程式,可讓使用者於不同地點,於數千種裝置中使用簡易的雲端主控台,輕鬆有效地管理大型的安全基礎架構和政策。此雲端管理應用程式能夠簡化複雜性,管理思科安全產品的資安政策,包括ASA 及 ASAv 防火牆、思科 Firepower™新一代防火牆、ASA搭載具備Firepower威脅防禦特點的FirePOWER™ Services,以及OpenDNS。
●搭載進階惡意程式防護 (Advanced Malware Protection, AMP)及Threat Grid的思科Meraki MX安全設備(Meraki® MX Security Appliances):此款完全以雲端託管的整合威脅管理(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 UTM)解決方案,可簡化分散式企業的進階威脅防護能力,提供分支機構對惡意軟體的防護,利用雲端資料庫核對檔案,並找出惡意內容,在使用者下載檔案前加以封鎖。
●Stealthwatch網路學習認證(Stealthwatch Learning Network License):此元件能將思科ISR作為安全感測器和執行工具,為分支機構提供威脅防護。此元件可讓企業偵測及追蹤異常的網路流量、分析可疑的網路活動,以及辨識惡意流量。

此外,思科數位轉型安全服務(Cisco Security Services for Digital Transformation)可為組織打造強大的安全基石,是商業成長的關鍵。新推出的服務能協助組織檢驗安全基礎的核心,確保組織做好採用數位科技的準備。專家顧問能提出安全策略建議,並根據業界趨勢及關鍵業務需求,提供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實現靈活性、創新和成長。

思科通路合作夥伴是協助客戶打造並管理安全基礎架構的策略角色。思科全新的安全產品能讓通路合作夥伴為其客戶設計簡易、開放式及自動化解決方案,提供業界最有效的安全產品組合。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