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中華電信 宏碁 雙強攜手 開創台灣「企業通信4.0」時代
六大創新服務優勢 打造無所不在的商業溝通模式
 2016/8/24 上午 10:47:57
 
著眼全球化跨域競爭的急速轉變,數據化、智慧化、雲端化為不可逆的趨勢浪潮,中華電信與宏碁雙強攜手合作,正式推出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帶領台灣企業進入「企業通信4.0」時代!此一完整解決方案結合了中華電信與宏碁各自的軟、硬體和服務等優勢,具備「超行動、極彈性、很完善、真快速、高防護、低負擔」等六大優勢特點,在安全、便利、可靠且具彈性的前提下,建立無所不在的商業溝通模式,讓企業在激烈的競爭局勢中脫穎而出,迅速延展到全世界每一個目標市場。

雙強聯手 擴展企業通信市場 推出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
中華電信與宏碁公司合作研發「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採用宏碁abPBX智慧型通訊主機,搭配中華電信次世代多媒體核心網路,提供支援SIP通訊協定,並經由中華電信企業光纖網路解決方案、全台4G高速行動網路、最佳行動裝置管理(EMM)解決方案、中華電信資安艦隊UTM,甚至中華電信電子圍籬系統等多項服務與資源支持,讓企業用戶在一站式服務中獲得嚴密的安全保護,並藉由通訊數位化、網路化,進而提昇通訊品質和溝通效率,達成集中管理、降低成本的目標。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身為國內電信龍頭,具備最堅強、專業的電信通訊技術與人才,更長期致力於推動台灣與國際電信資通訊科技發展的接軌,並期許能不斷提供民眾及企業客戶創新、前瞻的服務內容。中華電信與宏碁攜手推出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解決方案,秉持『為企業開創新生機』的初衷,協助企業客戶達到提升效能、降低成本的目標。現在最完整的服務與解決方案已經到位,中華電信和宏碁將共同開創台灣的『企業通信4.0』時代!」

宏碁通信董事長施宣輝表示:「New C&C (Computing & Communication)是宏碁對雲端新世代所提出的倡議,『智雲體』的相關運應,則體現了宏碁『硬體+軟體+服務』的轉型願景;所謂的『智』代表背後的應用軟體與解決方案;『雲』代表雲端服務;『體』則是代表硬體設備。結合這三者,才能讓價值體現。這次宏碁和中華電信攜手推動企業通信4.0,即是體現智雲體在企業通信服務上的新價值。期盼這次的合作,能夠聯手開拓國際市場,將更靈活彈性的企業通信服務行銷全球。」

企業通信4.0時代:手機即桌機 提昇安全、確保擴充彈性與成本控制
相較於企業傳統通信解決方案,要面對繁雜的裝置使用限制,以及相對較高的佈建成本,甚至於後續擴充彈性不足的缺點,企業4.0的「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不僅可簡化溝通程序、增強行政效率、大幅降低時間成本,也能協助員工在溝通事務時更加彈性,避免員工因公外出錯失重要來電的窘境。

六大優勢+月付機制 輕鬆擁有最優質的企業通信品質
企業通信4.0「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正式問世,具備六大優勢,一次滿足通信、資安等企業常見需求,引領企業進入暢行無阻的全新通信模式!

● 優勢一:超行動!行動辦公普及的時代,行動分機可幫助企業員工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於第一時間完成與客戶間的重要溝通,達到企業通信4.0高效境界。除此之外,搭配中華電信企業行動管理(EMM)解決方案,企業IT人員能夠隨時隨地的集中控管公司所有行動裝置,確保行動設備存取企業內部資料的安全性。
● 優勢二:極彈性!因應企業客戶對於通信的需求變化,需要有足夠的彈性以調整辦公室電話系統容量與功能,極彈性的設備應用規劃,讓企業主用多少租多少,減輕負擔、降低進入門檻。
● 優勢三:很完善!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改寫企業通信模式,宏碁的abPBX設備結合中華電信資安與光世代…等解決方案,提供邁向企業通信4.0的客戶所有必要的需求。
● 優勢四:真快速!追求高規格、高效率傳輸的世代,頻寬和網速成為決勝關鍵。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改寫企業通信模式,以宏碁的abPBX設備搭配中華電信HiNet光世代與大4G穩定、快速、涵蓋範圍廣的優質服務,達到企業通信4.0時代對於傳輸效率與品質的需求。
● 優勢五:高防護!中華電信旗下服務:資安艦隊、電子圍籬,提供採用abPBX的企業完善的加強型資訊安全服務,保護含公司內的所有資訊系統及電腦,更延伸到實體的智能化影像監控系統,達到企業最高的防護機制。
● 優勢六:低負擔!abPBX 有別於一般業界慣例,特別提供企業輕鬆享有行動分機的月付方案,無需再花費大錢購買或為容量擴充做過多的投資,有多少用戶付多少錢。不論是中小企業、新創團隊,都可輕鬆加入企業通信4.0時代。

公司名稱:中華電信
網址:http://eshop.cht.com.tw/Web/Enterprise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