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HPE讓入門款儲存系統享有高階功能
 2016/8/24 上午 11:54:40
 
新快閃與軟體定義儲存產品讓成長型企業無須再讓步,並突破技術瓶頸

HPE(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發布新共用儲存解決方案,透過混合式快閃與軟體定義儲存平台及低於10,000美元的成本,協助成長型企業(SMB)建置現代化的IT架構。

多年來,成長型企業客戶在企業儲存的成本與複雜性上受到極大的限制,並被迫在業務上妥協。雖然其他客戶已開始部署快閃儲存設備來加速其應用程式作業,及採用軟體定義儲存方案來降低成本,並進一步利用超融合式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加速創造企業價值,但規模較小、預算有限的客戶卻常因價格因素而無法獲得這些可以提升競爭力的技術。

過去13年來,HPE在亞太入門款伺服器與儲存設備市場始終保持領先地位,現在HPE將為成長型企業市場提供企業等級的儲存資料服務,透過現代化的儲存解決方案來突破技術瓶頸。新HPE StoreVirtual 3200將以6,000美元的低價提供次世代入門款儲存陣列,協助客戶可以輕易升級到軟體定義的儲存架構。另外,HPE MSA 2042也將以不到10,000美元的價格提供混合式快閃儲存陣列,以加速應用程式作業。這兩套系統提供豐富的資料服務,可以適用於所有系統與站台的資料轉移、快閃儲存分層與高復原力。

「不論你的企業規模有多大,只要和數位轉型有關,再怎麼夠用的儲存系統都將變得不夠用,」HPE台灣儲存解決方案事業處副總經理蕭舜華表示。「藉由降低所有儲存系統與超融合式基礎架構設備的快閃儲存成本,及提供組合式的資料架構,HPE能協助客戶擺脫不斷更換技術的困擾,並轉移到可和他們一起成長的儲存技術。」

「HPE為尋求基礎架構轉型的客戶設計了一份完美的產品組合,透過令人驚豔的全快閃儲存陣列產品與軟體定義儲存解決方案,例如OneView與StoreVirtual,幫助客戶迎接數位經濟時代,」IDC亞太區企業運算研究副總裁Rajnish Arora表示。「HPE的儲存解決方案兼具垂直與水平擴充能力,能為傳統型任務與次世代Web應用程式提供所需效能、擴充性與靈活性,讓客戶獲得永續發展的競爭優勢。」

更現代化具軟體定義DNA的共用儲存裝置6,000美金起跳
新HPE StoreVirtual 3200是靈活的次世代共用儲存系統,建置在業界領先、且已部署於全球20多萬個據點的HPE StoreVirtual軟體定義儲存平台上。

HPE StoreVirtual 3200為成長型儲存客戶提供以64位元ARM技術為基礎的雙控制器陣列、新RAID堆疊,以及多種進階儲存資料服務,例如快照、精簡配置,以及最具成本效益的複製功能。StoreVirtual 3200還提供組合式資料架構,協助HPE StoreVirtual系統和VSA軟體在HPE ProLiant伺服器、HPE超融合式設備與HPE Synergy上順暢運作,讓客戶在無風險的情況下進行擴充。藉由使用相同的軟體定義儲存作業系統,HPE協助客戶能隨時隨地依需要擴充設備,而不用受限於設備規格或使用模式。

HPE StoreVirtual 3200採用符合「五個九」(five-nines)可用性標準的架構,是全新的StoreVirtual陣列,可讓客戶彈性地整合工作負載、在適當時機增加快閃儲存設備,並因應未來的擴充需求。透過進階功能,系統可動態反應I/O變化,即時因應工作負載異動,如此一來,只要一些快閃儲存空間即可加速應用程式作業,而且不需使用者介入操作,非常適用於虛擬伺服器與生產力應用程式。

HPE StoreVirtual 3200只需幾分鐘即可安裝完成,無須花時間學習,因此成長型企業客戶只要憑著對HPE企業儲存與資料中心架構的既有知識,就能獲得用戶導向的使用體驗。新遠端雲端分析工具內建了最佳效能引擎與容量規劃工具,可以簡化管理並降低風險。

HPE StoreVirtual 3200可為所有系統與站台提供高復原力,並可支援2,000多個快照,並提供迅速精密的復原力,確保成長型企業營運不中斷。HPE VM Explorer軟體可備份資料,並將資料儲存在HPE StoreOnce Disk Backup上,提供更強大的保護。



公司名稱: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網址:http://www.hpe.com/tw/en/home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