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imble Storage全快閃的革命性入門選擇
 2016/9/12 上午 10:44:48

新一代的智慧快閃陣列可提升高達2倍的效能並降低40%的容量成本

Nimble Storage新的AF1000全功能全快閃儲存陣列提供卓越的可擴充性,讓客戶可從小型規模開始佈署,服務無中斷地擴充至8PB,因而大大降低了成本。Nimble還推出了新一代的智慧快閃陣列,大幅提高產品組合中成本/效能與成本/容量上的優勢。所有Nimble陣列都包含InfoSight Predictive Analytics,能預測和防止整個基礎架構中的儲存和非儲存問題。

Nimble Storage產品管理副總裁Ajay Singh表示:「中型和大型企業都很滿意我們在二月推出的全快閃陣列的效能和可用性。然而,許多小型企業希望有全快閃的較低入門選擇,但仍兼具應有的功能和可擴充性。新的Nimble全快閃儲存陣列以經濟實惠的價格,讓任何規模的企業都能透過全快閃平台享用與高端全快閃儲存陣列相同的功能和可擴充性。AF1000是不受限制的全快閃儲存陣列『入門選擇』。」

AF1000的起始有效容量高達20TB,並可擴充至4U的165TB有效容量。還可以無中斷縱向擴充和橫向擴充,達到1.2M IOPS和8PB的全快閃容量。由於每個Nimble全快閃和智慧快閃陣列都是以相同NimbleOS運作,因此在管理和功能上皆相同,而且任何類型的陣列都能在Unified Flash Fabric整合快閃架構中進行單一實體的叢集處理和管理。主要應用程式使用全快閃的客戶可利用智慧快閃陣列進行備份、還原和封存,成本僅需全快閃陣列的三分之一。

新一代的智慧快閃陣列 – 擴大成本效益優勢
Nimble CS系列智慧型快閃陣列為綜合主流工作負載提供靈活的效能和容量,卻僅需舊有混合陣列的三分之一總擁有成本。由於以相同的NimbleOS建置,因此可與Nimble全快閃陣列在Unified Flash Fabric整合快閃架構中進行單一實體的叢集處理和管理。如此一來,應用程式可在全快閃陣列和智慧快閃陣列之間進行通透式服務不中斷資料移轉。

新組合包括CS1000、CS3000、CS5000和CS7000,相較於上一代智慧快閃陣列提升高達2倍的效能並降低40%的容量成本。新的高端CS7000陣列實現高達230K IOPS容量並可擴充至2.4 PB的有效容量。Nimble全快閃陣列還具備強大的可變數區塊系統及即時重複資料刪除和壓縮功能。未來版本的智慧快閃陣列軟體也將具備有重複資料刪除功能,而且免費提供給有支援合約的現有客戶。
全新智慧快閃陣列的設計符合廣泛的應用需求外,同時在二線應用部分還可進行成本最佳化設計,當主要應用程式使用Nimble全快閃陣列時,可利用智慧快閃陣列進行備份、還原和封存以實現完整儲存架構,成本僅需全快閃陣列的三分之一。新一代的智慧快閃陣列更進一步擴大此功能,為日常的備份,備援工作提供更高的成本效益。

每個Nimble Storage陣列都包含InfoSight Predictive Analytics,能預測和防止整個基礎結構中的問題。客戶感受到的支援體驗已煥然一新,因為由傳統1、2級支援人員處理的工作現已轉為自動化。Nimble的支援人員完全由3級專家所組成,能夠以平均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有效率地回覆來電。最複雜的問題也能迅速解決,因為InfoSight已具備解決問題所需的資訊。

智慧型快閃陣列平台已支援永續儲存計劃
永續的儲存裝置是建立在信任和透明化的創新商業模式。每個Nimble陣列皆有全內附的軟體授權、對產品使用壽命保障及價格支援、無痛升級,以及SSD的七年生命週期。而且還有一種選擇,那就是當三年後客戶再續約三年支援時,會收到保證至少快25%的免費新控制器。

公司名稱:鉅晶國際
網址:http://www.jjnet.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