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甲骨文宣布新一代雲端策略:智慧應用 為業界領先的雲端產品系列增加全新的SaaS雲端服務和強化功能
 2016/9/20 上午 11:54:14

身為業界領先的雲端服務提供商,甲骨文公司宣布新一代SaaS雲端服務產品策略,將即時分析和行為資訊整合至協力廠商資料中,藉此建立兼具適應性和學習能力的雲端應用程式。此一智慧雲端應用可自動提供個性化的行動建議,簡化人力資源、金融專業人員等企業用戶的工作任務。

新一代雲端產品「自動調適型智慧應用(Adaptive Intelligent Applications)」以Oracle資料雲(Orale Data Cloud)所具備的洞察為基礎,包含超過50億份消費者和企業檔案資料,以及逾4.5萬種屬性。當啟動新推出的自動調適型智慧應用,此一應用程式即可運用甲骨文網路規模的資料和先進的資料科學,學習和吸收有關企業使用者的資料及其行為資訊,藉此提供客戶和員工具指標性的資訊。來自此深度分析的資訊建構成一個知識庫,能協助提升跨組織的業績表現。

Constellation Research公司首席分析師R “Ray” Wang表示:「企業透過機器學習應用和資料分析,可從數位化業務中獲取利潤,這個領域存在著巨大的商機。甲骨文擁有大量的資料、堅強的資料科學專長、巨量的運算能力、豐富的產業和領域經驗,以及廣泛的應用解決方案,非常適合成為此一迅速成長市場的領導者。」

甲骨文公司應用開發執行副總裁Steve Miranda表示:「一個公司擁有的資料是其最寶貴的武器。現今,企業為保持競爭力,必須能夠即時存取資訊,進行智慧化的預測並實現業務成長。Oracle自動調適型智慧應用利用我們巨大的資料雲所提供的匿名訊息,最佳化現有Oracle雲端應用功能。藉由整合這些資訊與企業本身的資料,我們能夠提供無與倫比的客製化資訊,協助企業提升績效。」

Oracle自動調適型智慧應用可使企業的職能部門直接受益,提供可執行的企業和客戶觀點,協助職能部門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 金融專業人員可以靈活地協商出最佳的供貨條件,同時最佳化現金流需求並平衡成本,尤其是在關鍵金融事件發生期間,例如季末或有大批應付帳款時。
• 人力資源招聘人員可以在最短時間內自動找出最適合的人選,人資經理能夠撰寫工作說明,將有助於應徵者更有效率地發現最佳且最適合的職缺。
• 市場和商務經理透過向個別客戶提供智慧化、符合情境的報價和行動建議,能夠實現更高的轉換率、提升銷量和重複購買,最終提高業績收入。
• 供應鏈經理能夠自動發現向全世界運送貨物的最佳選擇,同時最佳化買家和運輸業者的成本和價格,以提供託運企業最有價值的運費和運輸選擇。

IDC認知系統暨內容分析研究總監Dave Schubmehl表示:「在可預見的未來,所有企業級應用都將成為智慧應用,能與企業資料互動過程中直覺地學習。新的Oracle自動調適型智慧解決方案將此一價值主張提升到更高的境界。與其他解決方案不同之處,這些方案能夠從甲骨文提供的數十億份匿名消費者及企業之檔案資訊中獲得有用的知識。」

公司名稱:Oracle(甲骨文)
網址:http://www.oracle.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