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克服影像密集網站的效能瓶頸與複雜處理流程
 2016/9/23 下午 12:33:33

Akamai Technologies, Inc.發表 Image Manager,搭配 Akamai 領先業界的Web Performance Solutions(網站效能解決方案),讓客戶能簡單快速地為各種裝置與瀏覽器建立最佳化影像,並遞送給所有使用者。此外,企業若能無失真地壓縮影像,便可減少網頁大小而不損及使用者體驗,進而提升效能與觀眾參與度。

影像密集的網站與行動應用程式,為網頁內容擁有者帶來多種挑戰。網路相連性雖日趨理想,但影像的增加也加重網站處理的負擔,連帶影響到速度、效能與使用者體驗,例如許多企業仍遞送「桌上型電腦適用」的影像到行動與平板裝置,而造成過量下載與降低網站效能等問題。企業若想針對不同的裝置、美工處理或其他標準提供客製化影像,往往需因為複雜的工作流程導致上市時間拖延,同時還得承受處理與儲存成本上漲的壓力。Image Manager 針對上述問題提供自動最佳化網頁影像功能,兼顧視覺品質與效能,讓網站擁有者在改善使用者體驗的同時,降低儲存、轉換與遞送影像所衍生的成本與心力,縮短上市時程。

知名寢具、居家裝潢及浴廚用品零售商 Linen Chest 率先採用 Akamai Image Manager。該公司的電子商務總監 Riaz Faride 表示:「採用 Image Manager 之前,我們的創意團隊試圖打造高解析度的清晰影像,卻因為要確保影像有經過高度壓縮避免顧客端延遲而感到綁手綁腳,我們透過 Image Manager 遞送最高品質的影像與最理想的效能,網站效能提升後我們的平板裝置流量成長了 30%,轉換率更上升了 10%。」

Image Manager 的設計能解決影像密集網站快速增加所帶來的挑戰:

提供智慧型最佳化與遞送技術 – Image Manager 能夠聰明地針對各種終端使用者與裝置類型,快速地遞送最豐富、最高品質且最合適的影像。Image Manager透過即時演算法分析每個影像,準確套用人眼辨識不出差異的壓縮等級,讓網頁影像處理負擔更小、速度更快。此外,與其他影像轉化產品相比,這個解決方案能針對更多瀏覽器與作業系統,將影像自動轉換成特殊的檔案格式以節省更多位元數,還可自動調整影像大小以適應較小螢幕,完全無須撰寫程式碼。影像經過最佳化調整與遞送後仍可維持和原圖相同的可辨畫質,卻包含較少的位元數,提供更優異的使用者體驗。

輕鬆整合至現有環境,無須中斷應用程式開發 – 網站能夠持續成功的關鍵在於加快上市時間,並降低基礎架構與軟體的複雜性。Image Manager 可與現有的儲存和發佈工作流程彈性整合,並相容於任何連線的儲存裝置,更是業界首創無須新增 JavaScript 到網頁即可自動進行最佳化的解決方案。此外,Image Manager也能讓客戶套用美工影像轉換原則(裁剪、調整大小、旋轉、浮水印等),而無須變更網站或應用程式的程式碼。

實現前所未有的擴充性與可靠度 – Image Manager 架構在全球最大的分散式運算平台上,提供採用 Image Manager 的企業可全面控管珍貴影像資產的遞送過程與確保安全性。這個經過認證的企業級平台現在新增了五秒內可清除快取內容的功能,另外,Image Manager 亦加強快取架構以提供強大的卸載能力,造福使用長尾影像(long-tail image)的網站或應用程式。

Akamai Web Performance(網路效能)產品部副總裁 Craig Adams 指出:「俗話說『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對極具魅力的網頁體驗尤其重要。不過影像就像雙面刃,若缺乏有效的影像管理策略,則將招致反效果。Image Manager 會自動在適當的時間、將最適當的影像、遞送到適當的裝置,加深使用者的參與度,為客戶提供雙重優勢。」

Image Manager 為 Akamai Web Performance Solutions(網路效能解決方案)系列產品。Akamai Web Performance 解決方案以遍布全球的 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 為基礎,簡化日益複雜的網頁和行動網站遞送,以高可用性、高安全性和高擴充性來滿足尖峰需求,提供更快速的使用體驗,協助客戶解決永遠在線的使用者所帶來的特殊挑戰。

公司名稱:Akamai
網址:http://www.akamai.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