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C為智利首都15,000戶提供住宅安全解決方案
 2016/10/13 上午 11:17:15
 
75,000名居民皆可使用 迅速發送求救信號

NEC智利日前宣佈,接受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的拉斯孔德斯(Las Condes)市委託,打造當地居民使用的緊急警報系統。本系統將為拉斯孔德斯市當地超過15,000戶提供住宅安全解決方案,預定將在今年(2016)9月底正式啟動。另外,居民不僅能由智慧型手機或專用裝置來運用本系統,拉斯孔德斯市政府也將會把專用裝置免費提供給居民。

NEC智利本次所提供的「緊急按鈕警報系統解決方案」,是與RLink公司共同開發完成的。該解決方案通過GSM/ GPRS模組,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可以有效防止篡改,並確保系統所連接的中央監控中心,只能接收從居民住家裡發射器的信號。

NEC智利表示,「緊急按鈕警報系統解決方案」是最易於智利全國擴展的無線警報系統之一,不僅高度可靠、易於使用,且提供許多客製化功能,包括:
● 一鍵警報功能
當警報被啟動時,系統能立即採取相應的回應措施。
● 24小時由中央監控中心監測,可精確GPS定位
透過本系統,中央監控中心可即時獲知警報啟動,並將發生警報的居民家的具體情況反映給監控中心。當居民在家受到威脅或危險時,監控中心能迅速確認居民與地點,並提供所需的援助方式。
● 即時聲音監控
當警報啟動,裝置便會打開一個開放頻道,能夠聆聽、記錄發出警報的住宅內情況。這有助於監控中心迅速判斷,針對受威脅的家庭採取最有效的對應措施。
● 系統運營商的客製化報告
緊急按鈕警報系統解決方案,可自動生成負責居住安全的現場工作人員做出的概況報告。報告可以依據需求進行客製化,並且適用於所有檔案格式。報告只需一鍵按下,即可匯出、共用、發送到電子郵件、列印。

「祝賀我們見證了這歷史性的階段,該計畫旨在為成千上萬的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面臨緊急情況時提供一個安全網。」 拉斯孔德斯市Francisco Javier de la Maza Chadwick市長表示,「我要感謝NEC智利和其合作夥伴把他們的經驗和知識用到這一專案中。我們是在智利第一個提供緊急按鈕警報系統的城市,該系統將對潛在的罪犯起到強大的嚇阻作用。」

「NEC很榮幸能夠參與到如此有價值的專案中。」NEC智利Gabriel Martinez總經理表示,「團隊合作、與不同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是NEC能夠入選的決定性因素,也充分說明了NEC在系統整合方面的領先優勢。」

NEC為使智利全國更為安全、安心而有所貢獻,未來將以此次的實績為基礎,將本系統推廣到智利的其他區域,目標將陸續導入影像監視解決方案、生物認證系統等。

NEC集團致力於全球推廣「社會解決方案事業」,以提供安全.安心.效率.公平的社會價值,融合先進的ICT技術與知識,實現更為明亮而豐裕、更具效率而精粹的社會。

公司名稱:NEC
網址:http://www.nec.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