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調查研究結果發現:
雲端採用技術日漸盛行,卻僅少數企業創造出最大價值
 2016/10/13 下午 12:00:59

思科推出全新進階專業服務,協助客戶加速雲端發展歷程和數位化轉型

思科發佈的全球調查研究結果指出,儘管雲端採用技術持續升溫,但卻只有少數企業能創造雲端技術所能產生的最高價值。調查結果顯示,目前有近68%的企業藉由雲端技術實現業務成果,比去年的調查結果增加61%。雲端原生應用(Cloud-native Applications),包含資安解決方案和以雲端為基礎的物聯網(IoT)解決方案等,推動了雲端採用技術的成長。然而69%的企業仍缺乏成熟的雲端策略,僅有3%的企業擁有已優化的雲端策略,能夠創造卓越的業務成果。

根據擁有進階雲端技術的企業指出,平均而言,一個雲端原生應用每年可為企業額外創造300萬美元的收入,並可節省100萬美元的成本。雲端原生應用所創造的收益可帶來銷售優勢,讓企業能夠持續銷售新產品和服務、更快獲得新客戶,並提升躋身新市場的能力。

調查結果也指出,95%採用已優化雲端策略的領導企業,已建立多種私有雲和公有雲的混合IT環境,並視經濟、位置和經營策略為基礎。

思科與IDC合作發佈InfoBrief:「雲端技術日漸盛行:全民投入,其中僅部分獲益,且極少數創造出最大價值(Cloud Going Mainstream: All Are Trying, Some Are Benefiting; Few Are Maximing Value)」。 IDC調查報告將雲端成熟度分為5個等級:臨時試行(Ad Hoc)、擇機採用(Opportunistic)、可重複(Repeatable)、可管理(Managed)和已優化(Optimized)。

各國雲端採用成熟度概況
各國採用混合雲(公有雲和私有雲服務)的情況各異,在所有調查的國家和地區中,韓國和日本混合採用公有雲服務和專用資產的企業比例最高。以下為調查中各國採用混合雲的企業比例:
● 美國45%
● 拉丁美洲地區47%
● 英國46%
● 法國42%
● 德國51%
● 澳洲41%
● 加拿大47%
● 韓國55%
● 荷蘭42%
● 日本54%
● 中國52%

根據該調查,企業為了實現更高的雲端成熟度,將會面臨諸多障礙,包括能力和技術缺口、缺乏明確的策略和規劃藍圖、傳統孤立的組織架構,以及IT和業務部門(LOB)無法協調合作等。

思科商用雲端諮詢(Cisco Business Cloud Advisor)採用分析報告
思科可協助客戶詮釋該研究結果,並提供個人化的分析和指南。透過簡易的調查,思科商用雲端諮詢採用分析報告可協助企業從不同產業別、企業規模和地區評估企業雲端採用程度,以及相較於業界同行的業務優勢。

全新雲端專業服務(Cloud Professional Services)
此外,思科宣佈推出一套全新的雲端專業服務,幫助企業優化雲端環境,朝多雲端的領域前進。這些服務將能在企業加速數位化轉型策略和雲端原生計畫時,幫助客戶縮小可能面臨到的技術缺口。包含:
● 全新多雲端管理和編程服務:適用於思科雲端中心,客戶只需建模一次,即可在任何地點進行雲端部署及管理。
● 全新雲端加速服務:可加速傳統私有雲和雲端原生解決方案的設計和部署,如OpenStack和PaaS。
● 進階應用程式和雲端移轉服務:自動化啟用程序、將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移轉至雲端,並同時降低複雜性。
● 全新IT轉型服務:針對DevOps的變更管理計畫,致力於協調業務流程和能力,協助客戶整合和優化傳統與DevOps環境和團隊。

未來,思科計畫提供整合型策略研討會,將思科Domain Ten服務與思科商用雲端諮詢研討會結合。思科和通路合作夥伴舉辦的研討會將能夠幫助企業評估雲端採用的缺口和標準,持續改善多雲端環境,並促進IT與業務部門的協調合作。該研討會也能幫助企業更精準地評估,在IT部門中採用雲端,對眾多關鍵績效指標(KPI)將帶來的潛在影響。

公司名稱:思科(CISCO)
網址:http://www.cisco.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