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AP大中華區2016年前三季強勢兩位數成長
 2016/10/26 下午 04:36:18

● 雲端業務前三季度創三位數成長佳績
● 四款全新雲端產品將於2016 年底登陸中國
● SAP HANA業務第三季實現三位數成長
● SAP S/4HANA第三季新增74 家客戶
贏得多家化工、消費品和汽車產業新客戶


SAP 大中華區宣佈, 2016 年前三季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SSRS)收入呈現兩位數強勁成長,續寫SAP在大中華區連12 季成長的記錄。

SAP雲端持續強勁發展,與去年同期相比,前三季有三位數成長的表現。主要驅動力來自人力資本管理解決方案 — SAP SuccessFactors,以及打造全通路業務整合、客戶互動的解決方案 — 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

SAP計畫2016年底前,與阿里雲合作在中國推出三款新雲端產品,包括 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SAP HANA Cloud Platform以及SAP Business ByDesign。此外,全球最大的B2B商務網路SAP Ariba也將在中國推出全球領先的雲端採購應用。

SAP HANA第三季的三位數成長,來自SAP S/4HANA客戶加速部署。SAP S/4HANA本季新增74家客戶,包括中國化工、貴安新區、居然之家、柒牌男裝等。目前,大中華區S/4HANA客戶數量已經超過380家。

SAP全球高級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表示:「我們突破性的創新架構SAP S/4HANA,正加速推動雲端及核心業務的全面成長。因此,我們在前三季取得亮眼佳績— 創下雲端業務三位數、軟體業務兩位數的成長。我們期待能在中國市場儘早推出新的雲端產品,以協助企業擁抱數位轉型帶來的商機。」

上個月,SAP取得全球 EDGE 性別平等認證,成為首家獲此殊榮的跨國科技公司,肯定SAP在職場性別多元化與平等方面的不懈努力。8月,第二屆「SAP商業女性高峰論壇」在北京召開,探討如何推動職場性別平等、提升女性領導力等議題,展現SAP多元與包容的企業文化。

2016年第三季新增及上線客戶:
● 位於台灣的堤維西交通實業有限公司(堤維西),生產且出口優質的汽機車、節能照明產品至全世界。他們將採用SAP S/4HANA、APO和BO,協助企業從供應鏈視角,為管理團隊提供業務洞察,以提升庫存管理及供貨效率,並轉型成為最佳運轉的工廠。工業4.0的轉型將使堤維西能提高生產效率與獲利能力、改善用戶體驗,並有助企業的即時決策。

● 清祿集團總部位於台灣,是專業代工生產全球知名品牌運動鞋的領先企業。他們投資SAP S/4HANA等解決方案,以重塑供應鏈、獲取單一平台的端到端洞察,且透過即時的產業及庫存資料,加速商業決策。

● 中國化工集團公司(中國化工)是中國最大、列名全球500大企業的化工企業,並在海外進行投資併購。他們選擇SAP S/4HANA、SAP HANA、MDM、BPC等解決方案,以因應企業快速發展的步伐。中國化工希望藉SAP的創新技術,重新定義IT策略、優化IT架構,以提高效率和獲取業務洞察,為工業4.0的戰略轉型奠定基礎。

● 佳化化學股份有限公司(佳化化學)是中國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佳化化學選擇S/4HANA和SAP SuccessFactors解決方案,支援企業的工業4.0轉型策略,透過優化供應鏈,以現有產能提高生產效率,並強化客製化能力以提升獲利及客戶體驗,提供即時產業資料以支援企業決策。SAP的解決方案也將幫助人力資源和財務團隊,以更好的資料分析,強化人力資源成本控管,並提高公司的全球管理能力。

● 為使公共服務更能滿足民眾和企業的需求,貴州省貴安新區管委會選擇SAP S/4HANA,實現智慧城市和工業4.0的目標。作為西部重點發展城市,貴安新區將與SAP合作,開發以SAP HANA為基礎的綜合城市交通管理平台。

公司名稱:SAP(思愛普)
網址:http://go.sap.com/taiwan/index.html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