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奧寶科技在TPCA 2016展會推出創新型數位生產解決方案
 2016/10/26 下午 05:14:01
 
奧寶科技為PCB和FPC製造商展示領先的直接成像、自動光學成形、AOI 和文字噴印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良率最大化,提升獲利能力

奧寶科技 在今年的 TPCA展會上,為PCB 和FPC(軟板)製造商展示了一系列一流的創新型數位生產解決方案。這也是奧寶科技首次在台灣展示其全新的 Nuvogo™ Fine 直接成像系統、Precise™ 800 自動光學成形系統、Sprint™ 200 Flex 軟板文字噴印系統、Discovery™ II 9200整合先進自動化功能的AOI 以及InCAM® Flex 和 InPlan® Flex 解決方案 。

奧寶科技於10月26-28 日在TPCA 展會上現場展示旗下的 PCB 製造解決方案,誠摯邀請您前往台北南港展覽館 #K1421 攤位蒞臨參觀。

奧寶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何旻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在 TPCA 展會上展出新一代 PCB 製造解決方案,新一代解決方案的推出可以讓台灣客戶更加直接地體會到它所帶來的巨大好處。隨著電子產品的日益小巧化和精密化,奧寶科技將繼續努力,為日益複雜的PCB與FPC 製造業帶來創新的解決方案,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夠獲得高良率、卓越的性能和更低的總體擁有成本 (TCO)。」

關於Nuvogo Fine:Nuvogo Fine DI 解決方案可以為高階HDI 和軟板的進階版半加成製程 (mSAP) 提供卓越產能。Nuvogo Fine 是專為PCB製造業生產更加纖薄的高密度多功能裝置而生,能夠帶來高解析度的同時又能兼顧出色的成像品質和超高產能,為業界樹立起新的標準。同時,Nuvogo Fine 也具有超快的生產速度,可以加速製造商的上市時間,確保保持較低的單次印刷成本。

關於Precise 800:近期推出的突破性Precise 800 是首款針對高階 HDI 與複雜多層PCB板製造的自動光學成形 AOS 解決方案,它能夠燒蝕殘銅(短路)並修補缺銅(斷路),所有作業在單一自動化程式中進行。Precise 800能夠在最先進的PCB 設計中實現精確、高品質的 3D 成形,因此可以大幅度減少PCB 報廢,進而大幅提高良率。Precise 800可以解決內層、外層、多線條、轉角和焊盤上的所有缺陷。

關於Sprint 200 Flex:Sprint 200 Flex 是奧寶科技為因應輕薄型軟板 PCB 的大量生產需求而特別設計推出的首款PCB文字噴印機。Sprint 200 Flex 具備多塊板處理功能以及先進的對位與序列化工具,從而讓製造商在各種軟板PCB材料上進行大量生產與達到高良率高品質文字噴印,並且在序列化印刷時能夠擁有突破性表現。

關於整合先進自動化解決方案的 Discovery II:整合先進自動化解決方案的 Discovery II 9200 將奧寶科技領先市場的高性能AOI解決方案與卓越的自動化功能完美結合,可以獲得更高的生產效率。該款系統專為 MLB 和 HDI 批量生產而設計,在確保最高的缺陷偵測率和產能的同時擁有出色的良率與更高的利用率。

關於InCAM Flex and InPlan Flex: InCAM Flex是專用於軟板和軟硬結合板的CAM解決方案,通過針對軟板的生產工具設計提供精準的CAM工具和資料優化,最大化您的軟板生產產出。InPlan Flex是一套功能豐富的軟板和軟硬結合板自動化工程系統,它結合了複雜的工程實踐知識與最尖端的製前計畫工具以設計出最佳的生產流程為您鋪砌通往商業成功之路!

公司名稱:奧寶科技
網址:http://www.orbotech.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