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訓練與認證(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UL 於台灣設立亞太區門鎖五金測試實驗室
 2016/11/7 上午 10:43:19
 
一站式全球認證服務協助建築五金製造商更快打入美國、歐洲與亞洲新興市場

為提供亞太區建築五金產業更為便捷的本地化服務,UL 在台灣成立的《門鎖五金測試實驗室》於11月3日正式開幕。此一先進的安全技術與服務實驗室,能針對門鎖、窗戶及建築五金配件最關鍵的機械性能、安防、生命安全等各層面,提供北美 UL/ULC 以及美國建築五金製造商協會 (BHMA) 標準的測試與認證服務,協助台灣及亞太地區的其他廠商更便捷、快速取得具國際公信力的第三方認證。如今,業者透過 UL 陸續在美國、英國、台灣等據點打造的門鎖五金測試設備所帶來的的優勢服務,將能快速打開美國、歐洲與亞洲的市場大門。

「UL 選擇在台灣成立亞太區第一個門鎖五金測試實驗室,最大的原因之一就是 UL 台灣擁有最成熟、陣容最完整的門鎖與建築五金測試工程師團隊,」UL 台灣總經理湯家德表示。 「透過此一實驗室,我們可以充分結合 UL 亞太區各分支機構的專業工程團隊,包括在大中華區的三座防火性能測試實驗室,讓客戶僅需經歷一次性產品提交流程,就可以進行機械性能、安防、生命安全等各層面標準的檢測。」

UL 建築暨生命安全科技部大中華區營運暨事業發展總監石海揚持續表示:「UL 在建築五金門鎖的檢測與認證經驗已逾百年歷史,所大量制定的美國國家建築材料標準,不僅廣泛用於市場,且大多數已為《美國國家建築規範》(IBC) 所採納。而美國建築五金製造商協會 (Builders Hardwar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BHMA) 的 ANSI/BHMA A156.1 到 ANSI/BHMA A156.39 五金產品系列標準,則是被北美、中國大陸、台灣與東南亞新興市場公認為產品性能與商業性的檢驗標竿。」由於這些標準廣受市場肯定,因此計畫在這些地區市場銷售家用與商用門五金的廠商,取得 ANSI/BHMA 測試與認證,將是進入市場的條件之一。

UL 門鎖五金測試實驗室正式運作後,廠商將能:
● 讓產品在全球市場暢行無礙 — UL 不但能執行進入北美市場所需的 ANSI/BSMI A156 系列標準符合性測試,也能根據 UL 標準進行相關產品的機械性能和安防等測試。廠商可利用整體一次性的產品提交流程,持續為產品取得符合其它地區所要求的安全及性能規格,如歐洲或中東。
● 取得尖端科技市場的入門之鑰 — 安全科學與時並行,針對今日應用率大幅提高的智慧建築所涵蓋的門鎖至安全門、門禁系統等整套門控開關產品,UL 可提供全面整合的客製化防火/安防服務方案,一次完成各式電控和警報功能等相關評估,幫助廠商實現現代建築的多元設計需求。
● 藉由客製化服務建立獨特優勢 — 如果客戶想要針對特定市場而開發新產品,UL 可依據廠商個別的行銷策略打造測試方案以及整合認證服務,取得目標市場的合規證明,同時又能加快產品上市速度,精簡成本並提高全球貿易的成功勝算。

現在,建築五金廠商已能透過 UL 的服務,根據 UL 和 BHMA 測試標準,檢測門用五金,包括鉸鏈、閉門器、逃生鎖具與各種門鎖和鎖芯,一旦通過測試後即可獲得 UL 核發的證明,並納入 BHMA 產品認證目錄。同時,UL 台灣門鎖五金測試實驗室的啟用,可強化 UL 現有的防火與生命財產安全測試實驗室,讓廠商在進行 BHMA 測試時獲得更多選擇,並透過單一窗口一次完成所需的 BHMA 與 UL 測試,簡化流程。

公司名稱: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網址:http://www.ul.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