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雲準主要品牌「思科」連續九年榮獲為整合通訊領導廠商
 2017/2/7 上午 11:31:41

美國資料研究分析公司Gartner針對整合通訊市場,發表「2016魔力象限-整合通訊」分析報告,思科再次榮獲成為具有執行能力和完整願景的市場領導者。思科的整合通訊解決方案,搭配優異規格的語音和視訊設備,成功吸引中型、大型及跨國企業。

Gartner「魔力象限-整合通訊」主要針對整合通訊領導廠商做定位分析,其中領導者俱備提高市場對整合通訊產業認識的重要性,從而展現領導者對市場的強大影響力。以下列出整合通訊產品和用戶的滿意度成功的重要因素:

用戶體驗:直觀和友善的操作介面,有效性提高使用率,並最終提升企業生產率。
高移動性:如何充分利用UC解決方案,行動用戶層面將會是一大開發重點。
私有雲和混和雲:本地UC的雲和混合UC服務一體化繼續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具吸引力:成功的整合通訊解決方案必須是廣泛及具多樣性,且能立即與企業需求媒合。

思科在過去一年其創新發展更著重於「易用性」,包含,鏡頭追蹤技術「PresenterTrack」,行動裝置協作工具「Proximity」,以及虛擬協作平台「Spark」的加入,廣泛的模組導入和靈活布署使得其需求不斷增長,再加上Acano的收購,推出新解決方案Cisco Meeting Server,成功簡化使用者體驗,提供目前市場上最為完整的整合通訊服務。

公司名稱:雲準科技
網址:http://www.cvtc.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