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台灣富士全錄「新年‧新機象」春季展示會
新年新氣象,就來探詢新’’機’’象!
 2017/3/29 上午 09:59:17
 
台灣富士全錄一年一度的春季展示會日前全台展開盛大舉辦。台灣富士全錄深耕台灣市場已邁入47週年,繼2015年新春45週年感謝祭、盛夏饗宴,2016年一日新視界、FUN星夏宴,2017年最新春季展示會主題「新年‧新機象」,以最熱鬧、最豐富、最具新年喜氣的內容挑戰您對展示會的想像。歡鑼賀春暖、喜鼓迎金雞! 新年新氣象,就來探詢新「機」象(New Year ‧ New Chance),新的一年、新的設備及最新的產業趨勢一次到手!在此辭舊迎新之際,富士全錄引領最新趨勢,讓來賓們搶先體驗、掌握致勝先機!

精彩開幕:濃濃年節氣氛的電音三太子開場秀!年度新春盛事絕對不容錯過最具台味的開幕表演,富士全錄大手筆邀請到專業電音三太子團隊來做現場的開幕秀,帶來傳統結合創新的表演,讓現場的來賓充分感受喜氣又歡樂的年節氛圍!並且活動中播放來自全台各地的客戶親自現身說法,透過影片形式來分享:對於富士全錄產品及服務的真實體驗! 探詢新「機」象就找富士全錄!開幕活動的高潮,電音三太子們與台灣富士全錄總經理小林雅春一同現身!小林雅春總經理進行開幕致詞,也為精彩展示會揭開序幕。

引領最新智慧辦公趨勢,滿足多元產業需求,拜拜、安太歲也能很智慧!
台灣富士全錄於2016年12月剛發表Smart Work Gateway智慧辦公概念,將多功能事務機定位為「智慧辦公的領航者」(Smart Work Gateway),透過連結至各種雲端服務,為客戶量身打造溝通平台,可支援各種工作型態,並整合企業溝通管道、變革企業流程,直接提升企業生產力與營運管理效益!在會場,也直接將此概念與台灣傳統民俗文化做結合,透過各種客製化的解決方案,電子化點光明燈、安太歲的表單及資訊安全管理,還可以運用跨雲端平台服務及雲端跟隨列印來換取平安符,文件處軟體加上知識管理平台能讓藝文典藏數位化等等,「智慧辦公的領航者」(Smart Work Gateway)不僅能讓企業提使用者提高產能及處理效率,還能讓傳統民俗文化很智慧!

量產型數位印刷設備:高品質、高效能、還有各種紙材的應用,一次到手!
本次,量產型輸出型設備無論彩色、黑白,全產品線完整展出,同時完美結合軟體應用,多種解決方案讓您一次到手!首先在金愛全錄大戲院+小吃攤展區,FUJIFILM最新八色寬幅UV大圖噴墨設備-Acuity系列: Acuity LED 1600II Inkjet Printer於會場首次曝光!並展示各式品質優異的室內外材質輸出應用。超高水準金、銀色輸出設備於A-GO-GO!金銀舞池區亮相,展現金、銀色數位印刷的完美品質及特殊、深色紙材應用技巧,還有充滿復古Disco味的金銀書冊。另外,具強大產能及細膩層次的量產型數位印刷機Versant系列,擁有領先業界的後製設備,優異品質、效能並結合解決方案,達到即時後製及客製化產品。現場專業人員詳盡的解說,豐富的內容及應用,幫助印刷產業用戶創造更高利潤,讓現場的來賓滿載而歸。

迅速、簡單、環保!線上支援服務:全年無休!
支援客戶服務上,採用多種科技及多種的服務選擇,包含關於富士全錄機器相關的軟體與硬體操作、設定及問題的解決方案,只需使用瀏覽器透過網路,就能取得全年無休的線上支援服務。

落實循環經濟,保護環境,不遺餘力!有做環保有保佑!
台灣富士全錄將「環境保護」與「企業社會責任」視為永續經營的基石,台灣富士全錄始終秉持著為客戶提供價值與事業夥伴共同成長的經營理念,積極創造有吸引力及友善環境,持續關懷社會,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現場來賓參加籤筒抽籤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台灣富士全錄獨家設計生產的名片盒手機座,這款手機座是使用富士全錄的影印機回收外殼製作成塑膠原料,充分反映出循環經濟下,原物料回收再利用的成功案例。

台灣富士全錄透過「新年‧新機象」(New Year ‧ New Chance)新春展示會完整展現富士全錄為企業、客戶及社會創造的價值及完善的解決方案服務,也再次證明富士全錄已成為全方位解決方案及提升文件溝通的專業夥伴。台灣富士全錄身為業界的標竿將持續往前邁進,提供最新趨勢及最完善的解決方案,持續開創新局!

公司名稱:台灣富士全錄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