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軟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甲骨文NetSuite宣布大規模全球擴張計畫推出更多的資料中心、辦事處、研發中心、國際化產品功能
 2017/5/2 上午 10:56:08

為搶占市場領頭地位,並提供企業更強大雲端服務,甲骨文繼去年收購企業雲端服務軟體NetSuite,宣布加快NetSuite全球大規模擴張計畫。NetSuite全世界資料中心規模將擴充一倍以上,從5個增加到11個,其中亞太地區就擴增4個點,未來將與北美資料中心數量相同,首波增設地點將是澳洲、新加坡,接著是日本和中國。透過擴張的全球規模與資源,甲骨文NetSuite將提供客戶更好服務,進而將領先的甲骨文ERP Cloud解決方案,提供給更多全球企業客戶。

甲骨文NetSuite全球事業部執行副總裁Jim McGeever表示:「憑藉甲骨文的全球性規模,我們能夠加快實現NetSuite為全球企業提供單一且統一套件的願景。甲骨文的技術架構和全球覆蓋可確保我們助力世界各地的客戶獲得成功。」

人力資源公司PageGroup財務總監Mark Hearn說:「甲骨文擴大投入NetSuite產品和營運的所有領域,這為企業提供了更多的機會,尤其是像PageGroup這樣快速發展的國際化企業。隨著我們繼續在全球範圍內部署NetSuite OneWorld,該產品背後更強大的性能和資源,將給予我們更大的信心。對OneWorld功能進行長期大規模的投入,也將幫助像我們這樣的國際化企業,在未來繼續與NetSuite一起成長。」

甲骨文與NetSuite現有的全球資源將被整合,甲骨文將在以下三個主要方面快速進入新興市場並實現快速擴張:

資料中心:甲骨文NetSuite全球事業部計畫,將其全球資料中心規模擴充一倍以上,從目前的五個資料中心增加至11個。NetSuite目前營運的五個資料中心,有三個在北美,一個在荷蘭阿姆斯特丹,一個在愛爾蘭都柏林,目前計畫在芝加哥開設北美的第四個資料中心。作為全球擴張計畫的一部分,NetSuite也將利用甲骨文目前在歐洲和亞洲部署的資料中心。在歐洲,NetSuite計畫在德國法蘭克福設立一個資料中心,進一步完善對現代化雲產品的支援。在亞太地區,NetSuite計畫首先在澳洲和新加坡建設資料中心,然後是日本和中國。甲骨文資料中心的加入,將有效幫助NetSuite事業部大家庭為全球新、舊客戶,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冗餘度、性能和可擴展性。

當地辦事處:NetSuite計畫將其全球辦公地點增加一倍,將設有辦事處的國家數量從10個增加至23個。此舉將大幅提升NetSuite,滿足全球日漸成長的ERP Cloud需求能力。NetSuite目前正在阿根廷、巴西、哥倫比亞、智利、墨西哥、法國、德國、瑞典、杜拜、中國、印度、馬來西亞和紐西蘭開設新辦事處。並且,NetSuite也將增加現有辦事處員工數量達50%以上,透過更好的資源,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研發中心:甲骨文NetSuite全球事業部,目前正在使用甲骨文在印度、中國和日本設立的研發中心。這些研發中心將加快NetSuite OneWorld進行國際、地區和當地特色及功能的開發。

甲骨文NetSuite全球事業部
甲骨文NetSuite全球事業部驅動雲端運算變革,始於1998年,建立了全球第一家專門在網際網路上,提供商業應用程式的公司。現在,甲骨文NetSuite全球事業部提供一整套基於雲的金融 / 企業資源規劃、人力資源和全管道商務軟體,協助100多個國家的企業成功營運。如需瞭解詳情,歡迎瀏覽:www.netsuite.com,以及甲骨文NetSuite全球事業部的部落格、臉書和@NetSuite 推特。

公司名稱:Oracle
網址:http://www.oracle.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