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UL 收購 Emergo 拓展在醫療器材產業的監管服務佈局
 2017/5/9 下午 03:40:28

UL 進一步幫助客戶應對全球錯綜複雜、不斷發展的法規要求

UL 已收購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奧斯丁的私營公司 Emergo。Emergo 專為全球的醫療器材製造商提供法規加值服務和市場准入服務。

此次收購,將結合 UL 具領導地位的一系列支援全球健康科學產業法規審核的服務與 Emergo 的全球醫療器材註冊專業知識,以進一步奠定 UL 領先的醫療器材產業服務提供者地位。作為獨立的第三方,UL 的目標是為全球的患者提供安全、高效的器材。UL 相信,符合法規和標準的產品,擁有最佳的風險管理,並能提供最有效的治療方法。

隨著日本和歐洲等市場人口老齡化,以及中國和巴西等新興市場的財富擴充,醫療器材製造商要持續擴展到新的市場,以追趕產業的成長。這些市場趨勢結合不斷變化的法規要求,正推動法規服務的持續需求。Emergo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Rene van de Zande 指出,「全球很多中小型製造商缺乏應對複雜的法規問題的資源和專業知識。」

「UL 和 Emergo 擁有共同的目標,即積極影響醫療器材的合規和安全。」 UL 副總裁暨健康科學部總經理 Upayan Sengupta 表示。「此次收購為我們提供了服務醫療器材製造商的機會,在他們將器材引入新的市場時,為其提供加值服務。」

UL 和 Emergo 服務的合併也將為醫療器材製造商大幅提高效率、拓寬全球准入管道並將產品更快地推向市場。

UL 計畫保留 Emergo 的奧斯丁總部和全球辦事處。Emergo 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Rene Van De Zande 和其 200 多位雇員也會繼續留在公司任職。

公司名稱: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網址:http://www.ul.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