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本土雲國際化、四高優勢大躍進
是方電訊結合美商甲骨文技術串連本土雲生態鏈 拓展全球新視野
 2017/5/16 上午 09:07:54
 
是方電訊吸引國外大廠來台合作,使台灣國產雲端平台在地化優勢大放異彩,本土雲生態鏈將有嶄新全球化新視野!去年,是方電訊雀屏中選,成為經濟部工業局評選之「公用雲端資料中心開發與應用服務」計畫執行單位,積極著手國產雲端平台的行銷推廣,不僅攜手工業技術研究院、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雙子星雲端運算提供國產雲端解決方案,更結合產業雲應用服務軟體開發商,共創「是方應用雲Chief AppCloud」生態圈,提供企業由IaaS、PaaS到SaaS 全方位雲應用服務,深獲市場肯定,是方電訊透過產官學合作串起台灣產業鏈優勢,將可擴大台灣雲產業國際市場版圖,從而推動政府提升國際輸出的目標;今年,是方電訊結合國外軟體大廠甲骨文Oracle Cloud Machine (OCM,甲骨文雲端機器),在「應用雲AppCloud」生態圈上推出高效能的在地雲資料庫雲平台解決方案。

是方電訊表示,此發布對台灣雲端服務市場而言,是一項成功結合本土及國際雲資源的創舉,對企業而言,不僅可獲得國際級雲端專業技術的整合支援,更多了一項雲資料庫落地的雲服務安全保障。是方電訊採用Oracle資料庫全部座落於是方電訊國際級資料中心內,可滿足其對資料庫安全營運的要求,預料此發布將加速國產應用雲的國際化腳步,最大受惠者當然就是台灣各大企業與機構!

根據IDC發表2017年台灣市場的十大ICT預測中指出,隨數位化時代來臨,企業的營運流程必須更加彈性、靈活與快速的反應市場變化,而雲端及資料中心應用將成為企業轉型的重要支撐。2016年上半年台灣公有雲 (Public IaaS)市場較去年同期成長達55.8%;IDC預估2017年將有超過55%的台灣企業規畫將進行混和雲(Hybrid Cloud)相關佈署。看好台灣市場雲端商機,是方電訊挾其身為網路匯流中心、以及雲端服務在地化之優勢,推出全方位的雲端應用解決方案。

是方電訊董事長吳彥宏表示,是方電訊為台灣網路匯聚之中心,基於甲骨文國際級的開發工具與資料庫系統,將能提供最短的服務路徑,在應用服務資料落地後,以最快的速度進行資料傳送,讓台灣企業在上雲端的過程中,透過「AppCloud 應用雲商務服務」,大幅提升雲端服務效能。

吳彥宏也強調,是方電訊不僅取得工業局國產雲端專案,且在IoT物聯網上也多所著墨,本次發表可望衍生更多雲端服務機會,包括是方電訊持續打造的夥伴生態圈,以及六大SaaS領域,包括:IoT、企業商務BI、資安應用、虛擬實境、行銷應用、智慧製造等所衍生的雲端新商機。

是方加乘甲骨文雲端服務 享「高安全性、高效能、高在地化專業服務、高CP值」四大優勢

是方電訊指出,台灣企業一直以來遲遲未上雲端的主要痛點在於:資料安全性、效能性、服務即時性,以及價格等四大考量。透過眾所周知的「是方應用雲」,以及「可量身打造」的服務,是方電訊基於甲骨文技術所提供之雲端服務「AppCloud 應用雲商務服務」,為台灣企業打造前所未見、擁有國際水準的本土雲生態圈,讓台灣企業能以四高,高安全性、高效能、高在地化專業服務、高CP值的優勢,實現「步上雲端」的目標,串起台灣產業鏈優勢,進一步擴大國際市場版圖。

是方電訊總經理劉耀元強調,是方的國際級電信旅館 (Carrier Hotel) 擁有中立機房,及TPIX網際網路交換中的優勢,因此,客戶能在是方電訊的平台中心,隨意任選自己想要的連網運營商不受任何限制,以客戶偏好的模式來享受全方位的雲端服務。是方電訊以既有的電信服務為基石,結合企業ICT與雲端服務為主軸作為未來的營運重心,並積極與國際資訊大廠合作,依產業別推出不同的雲端資通訊解決方案以及物聯網服務,提供雲端服務給國際客戶及企業客戶使用,並持續朝東亞地區電信樞紐及企業雲端商務應用服務中心之定位邁進。

是方電訊規劃處協理李立國進一步解釋,「AppCloud 應用雲商務服務」後端結合是方電訊、Oracle Cloud Machine兩方專業技術支援、提供24*7 的不間斷營運服務能量,可讓企業客戶享有1)是方應用雲多樣化商務應用、2)是方電訊專業安全的混合雲網路連接、3)雲端月租型隨選付費的經濟成本,讓企業可免除傳統大量硬體購置、維護、 買斷及升級等成本,此企業商務應用服務將是企業上雲端的最佳選擇。


公司名稱: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070-1018-6688
網址:http://www.chief.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