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推出全新培訓與開發者計畫,加速採用基於意圖的網路
 2017/7/12 下午 01:55:49

思科全新打造的全智慧網路能夠識別意圖、有效防禦加密流量中的威脅、並持續進行自我學習

思科宣佈其客戶、開發者和合作夥伴在內的全球生態系統對於公司發佈的網路新時代宏偉願景反響熱烈,充滿期許。思科的新一代網路於上周隆重推出,能夠識別意圖、減輕威脅和持續進行自我學習,堪稱企業網路歷史上最重大的創新。

如今網路工程師們正管理著數百台設備,預計2020年他們將管理一百萬台設備。基於這樣的時代背景,思科推出的新一代網路作為思科多年來研發工作的智慧結晶,將面向未來重塑網路新時代。當前企業正在透過傳統的IT流程管理其網路,但傳統流程在新時代將難以為繼。思科致力於打造全智慧的系統,它將具備持續的自我學習、自我調整和自我保護功能,從而最佳化網路營運並防制不斷演進的網路威脅。

思科企業網路事業部產品管理資深副總裁Scott Harrell表示:「思科旨在打造一款全智慧的系統,它在網路邊緣實現自動化,並在基礎級別採用機器學習和分析技術。基於意圖的網路代表著產業觀念的一次重大轉變,開啟了一個全新的網路時代。我們的全球生態系統擁有300萬名網路工程師、6萬個合作夥伴和45萬名開發者。很高興能看到他們與我們共創網路的美好未來。」

全球已有75家領先企業和組織正率先試用思科的新一代網路解決方案,其中包括德國雅德應用科技大學(Jad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英國Newcastle醫院、皇家加勒比海郵輪有限公司(Royal Caribbean Cruises Ltd.)、美國森斯蒂斯(Scentsy)、比利時魯汶醫院(UZ Leuven)和印度威普羅有限公司(Wipro)等。

生態系統對基於意圖的網路反響熱烈
為推動行業採用基於意圖的網路解決方案,思科今日在公司的年度用戶大會Cisco Live上,推出了對2.8萬名網路專業人員的全新培訓與開發者計畫。與會者將瞭解到基於意圖的網路對其組織產生的影響,並開始著手學習網路新時代所需的技能。
● 網路工程師:如今80-95%的網路操作以手動方式完成。基於意圖的網路能夠自動完成例行任務,將商業意圖轉換為網路配置,從而使網路IT團隊能致力於進行對企業更具戰略意義的計畫。為協助網路工程師提升自我,思科在學習課程中納入了新技能。今年秋季,思科將在現有的DNA培訓產品組合和網路可編程性培訓與認證基礎之上,為網路工程師和應用開發者推出兩項有關軟體定義訪問(SD-Access)的全新培訓課程。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閱讀此部落格。
● 應用開發者:這一項開放、可編程性網路的轉變將會為應用開發者帶來廣泛的新機會。隨著網路日趨編碼化,應用和基礎設施間的交互日趨緊密,應用開發者將能在一個新的平臺上進行開拓創新。全新DNA開發者中心將為思科DevNet社區(超過45萬名開發者)帶來強大工具,説明他們為網路直接打造應用程式,並創建出更智慧的軟體。
● 管道合作夥伴:從以硬體為中心到以軟體為中心的網路轉型將推動思科的通路合作夥伴強化他們的網路實踐、開發新技能和追求新的商機。思科提供了計畫、獎勵與工具來幫助合作夥伴建立網路實踐,以整合軟體、安全、自動化和分析技術,為其客戶帶來更多優勢。

美國森斯蒂斯網路架構師Kevin Tompkins:
「Catalyst 9000能為各個安全網段提供一個簡單直觀的配置視圖(provisioning view),能對IT效率的提升產生立竿見影的影響。」

比利時魯汶醫院首席IT架構師Thomas Noppe:
「作為一流醫療服務的領導者,我們依賴於‘永遠在線上’的網路。Catalyst 9000具備出色的彈性、規模和管理簡單性,能夠讓我們的網絡能夠隨著需求的增加而安全地快速增長。」

Dimension Data網路事業部主管Rob Lopez:
「Dimension Data倍感興奮地見證思科重新打造網路。我們的客戶遍及全球,我們深信能夠通過全智慧的網路全面改變現有的服務,幫助客戶加速其全數位化轉型。Dimension Data將積極協助我們的客戶升級到思科的新一代網路。我們堅信這將會改變大家看待網路的方式,同時它也將進一步加強我們與思科的長期合作關係。」

公司名稱:思科(CISCO)
網址:http://www.cisco.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