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資訊安全(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卡巴斯基免費反病毒軟體:讓全世界盡享安全
 2017/7/28 上午 11:13:53

近日,卡巴斯基實驗室主席兼CEO 尤金卡巴斯基先生在Blog中宣佈:我們將在全球推出卡巴斯基免費版,顧名思義,這是一款完全免費的軟體!

為了發佈這個免費版本軟體,卡巴斯基實驗室專家用了一年半的時間在多個地區發佈試點版本,對軟體開展研究、分析、調整等等工作,歸納得出結論如下:
• 免費反病毒軟體不會與付費版本形成競爭。付費版本中有許多額外的功能,比如:上網管理、安全支付和安全連接(VPN),約$1500元就能獲得更多高階防禦,才能使用這些功能。
• 有很多用戶不願花大約$1500元來獲得高階的防禦;因此,這部分使用者會安裝傳統的免費反病毒軟體(但惡意軟體能攻擊的漏洞還要更多),甚至有的用戶依賴的是Windows Defender。
• 卡巴斯基免費版的安裝數量在不斷上升,這將對所有用戶的防禦品質產生積極的影響,因為大資料庫將有更大量的資料來完善機器學習。

去年,免費版產品已經成功地在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地區、中國以及北歐各國(丹麥、挪威、瑞典和芬蘭…等)成功試點。卡巴斯基免費版已安裝了數百萬次,促使卡巴斯基的市場佔比大大提升。不過增加市場佔比並不是目標;目標是提高互聯網的總體防禦水準。

推廣一開始可能做不到立即覆蓋全球;根據不同地區的情況,將在四個月內完成推廣。第一波是美國、加拿大和諸多亞太國家。9月:印度、香港、台灣、中東、非洲、土耳其和拉丁美洲。10月:歐洲、日本和韓國。11月:越南和泰國。我相信在此之後,該產品將覆蓋整個地球。

這是一款含有所有必備功能的產品版本:檔案、電子郵件和網路反病毒;自動更新、自我防禦;隔離等等。這個功能庫能確保方便、安全的上網,使用USB和其他可攜式儲存裝置,防禦網路釣魚和執行檔被感染,人人上網都須具備的不可或缺的基本功能一應俱全。

卡巴斯基免費版比付費版佔用的系統資源少,運行速度更快。它基於的技術與原先版本的相同,大家都知道,這些技術在獨立測試中總是名列前茅。這意味著,儘管免費版只含有最基本防毒的功能,但不失為一款抵禦病毒的重量級軟體。

公司名稱:卡巴斯基實驗室
網址:http://www.kaspersky.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