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創新設計包括獨步全球的客製化安全晶片、更高的靈活性與更彈性的付費模式
 2017/8/10 上午 09:43:30
 
HPE(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慧與科技推出新世代ProLiant產品組合,堪稱全球最安全的工業標準伺服器 。由於韌體攻擊是今日企業與政府單位面臨的重大威脅,因此HPE率先將安全性整合至工業標準伺服器晶片中。HPE也在此安全基礎上推出更高階的軟體定義基礎架構,以提高靈活性與經濟效益。

隨著駭客比以往更精明老練,網路攻擊也與日俱增。因韌體攻擊所導致的安全漏洞與弱點層出不窮。根據資訊系統稽核暨控制協會(Information Systems Audit and Control Association,ISACA)研究 ,2016年超過50%的資安專家回報至少一項韌體遭惡意軟體感染的事件。HPE是首家針對此問題開發晶片信任根(silicon root of trust)的廠商,藉由將客製的HPE晶片與HPE獨家的遠端監控iLO(Integrated Lights Out)韌體結合,避免伺服器執行有問題的韌體程式碼。透過將韌體安全性內建於HPE晶片中,HPE能夠提供最極致的韌體保護,並自動還原重要的伺服器韌體設定。

HPE的晶片信任根技術將安全性直接內建於iLO晶片中,在晶片內建立不可更改的指紋,韌體必須與指紋相符,伺服器才能開機。由於HPE同時擁有客製化晶片與伺服器韌體的開發能力,因此是業界唯一能提供此優勢的廠商。晶片信任根的防護力包括頂級的加密功能與漏洞偵測技術,HPE供應鏈的安全性及HPE Pointnext安全評估與防護服務讓防護力更如虎添翼。

「韌體安全漏洞是最難偵測卻也是最危險的威脅之一,但高層在談論資料中心安全性時,經常忽略韌體的重要性,而網路罪犯正把矛頭對準韌體漏洞,」高科技市場研究與顧問公司Moor Insights & Strategy總裁暨首席分析師Patrick Moorhead表示。「雖然許多伺服器都內建了一定程度的安全性,HPE將韌體安全性與客製化晶片緊密結合在一起,幫助客戶有效防禦韌體攻擊。」

創造新運算體驗
全球最安全的工業標準伺服器只是HPE提供的新運算體驗之一,此外還包括軟體定義基礎架構的進階功能與彈性的付費方式。透過HPE ProLiant Gen10的新世代功能,客戶可以更快從傳統IT、公有雲與私有雲的混合環境中獲得業務分析資料。HPE的隨用隨付模式能讓客戶依業務需求增減設備,並依實際使用狀況付費。

「只要提到安全性、軟體定義基礎架構的靈活性,以及雲端經濟的彈性,客戶都不該妥協,」HPE資料中心暨雲端整合事業處資深副總經理蕭舜華表示。「我們的ProLiant Gen10產品組合具有無與倫比的安全性,可加速分析資料的取得,並讓客戶選擇最適合的付費方式,因此能帶給客戶最棒的運算體驗。」

靈活性:軟體定義基礎架構
新運算體驗能讓客戶透過軟體定義基礎架構加速執行應用程式並取得分析資料。HPE今日發布新功能包括:

軟體定義基礎架構進階功能提供的新體驗:
HPE OneView 3.1支援端對端Gen10伺服器平台,並可將運算、儲存與網路轉換成軟體定義基礎架構。新世代的3.1版提供可組合的儲存能力、更優異的韌體管理功能,並支援各種HPE運算平台及新生態圈夥伴的平台,例如Mesosphere的DC/OS。HPE與Mesosphere最近宣布組成策略聯盟,讓客戶透過雙方的工程設計與參考架構創造優勢並縮短創價時間。
HPE 智慧型系統調校(Intelligent System Tuning)利用Intel的Xeon Scalable處理器提供動態的應用程式體驗,包括可調變的頻率(jitter smoothing)、更高效能(core boosting),以及讓伺服器使用特定工作負載資料檔(workload match)。



公司名稱:HPE慧與科技
網址:http://www.hpe.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