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Emerson (Vertiv) ITA2 UPS四大核心價值
掀起小功率UPS性能風暴
 2017/9/25 下午 01:54:17

隨著資訊技術的快速發展,各種資訊系統及應用設備已經成為促進行業使用者業務高速發展的強大技術引擎,而UPS設備一直以來都是維護資訊系統安全運行的重要保障。由於業務性質及應用場合規模的不同,使用者針對UPS系統應用的需求也不同。特別在產業市場細分的趨勢下,UPS系統應用的複雜需求更趨於細膩化,這使得小功率UPS系統就具有獨特的需求特徵。

小功率UPS應用的場合,通常部署著大量高端的關鍵設備,維繫著使用者核心業務的正常開展,因此,可靠性必然是小功率UPS的首要需求。然後是對可用性、可管理性、節能性的重點需求。除此以外,由於應用場合的複雜性和分佈的廣泛性,小功率UPS對各種環境適應性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目前,針對小功率UPS的應用已經突破了傳統意義上的性能要求,需要UPS設備廠商與時俱進,銳意創新。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作為全球關鍵供電設備領先企業,一直在根據需求進行針對性創新上保持領先優勢。這既得益於其廣泛的技術基礎和全球化研發平臺的優勢,又緣于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所具備的超前研發智慧。近年來,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在保持大功率UPS技術優勢及市場地位的同時,也不斷加大在中小功率UPS產品上的研發投入,並接連推出創新產品。

Liebert®ITA2全新一代小功率UPS就是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最新推出的一款全面滿足用戶各種特殊性能要求的創新產品。這款全新產品的推出也再一次有力地印證了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恰如其分滿足需求,以領先產品方案提升客戶價值的核心理念。

作為一款業內翹楚的高品質產品,ITA2小功率UPS的核心價值集中體現在四個方面:

● 提升一倍以上的可靠性
ITA2小功率UPS採用了全新的系統級設計,使得系統可靠性提升一倍以上。其雙變換線上式設計可以確保在無論市電是否正常的情況下,都能夠給負載提供純淨可靠的電能保障。系統搭載了最新一代DSP控制晶片,顯著提高了控制頻率和實際性能,並大幅提升了對電網和負載的適應性。

ITA2小功率UPS在研發設計中進行了大量的濕塵測試、高海拔測試、高低溫極限測試、抗震測試等嚴苛試驗,充分保證了系統的研發設計與實際性能的一致。

● 極致、高效的電氣性能
基於嚴謹、領先的研發設計,ITA2小功率UPS輸出功率因數高達1,帶載能力更是由此提高了20%以上。同時,系統採用了先進的三電平逆變(SVPWM) 空間向量調變技術,整機效率高達96%,而且多項節能技術的創新應用,令系統的節電效果提升了50%。據測算,在實際應用中能夠幫助用戶每年節省近萬元的電能成本。這些經過嚴格驗證得來的資料直接證明了ITA2小功率UPS在節能性上的出色表現。

● 注重細節變革的科技創新
ITA2小功率UPS在研發上實現了多項突破性創新,引入了媲美大功率UPS的“獨立風道”設計,隔離敏感元器件,完美解決了灰塵堆積造成的系統故障問題,這也進一步提升了系統的可靠性;標配TCP/IP網路介面及乾接點介面,提供免費的通訊協定;系統輸出端子支援可程式設計二次下電功能,這使得重要負載能夠獲得更長的備電時間。

自動識別功能是ITA2小功率UPS的一大亮點。系統配備大尺寸LCD顯示螢幕,並具有重力自我調整功能,可自動識別系統的安裝方式(直立式/機架式)。同時,系統可以自動識別電池模組數量,對電池備援時間的預測精度提升至10%以內。

● 隨需應變的環境適應性
在部署安裝上,ITA2小功率UPS支持直立式和機架式兩種安裝方式,能夠很好地應對用戶不同的安裝需求,而且高度僅為2-3U。更值得肯定的是,基於全新的系統級可靠性設計以及全面的嚴苛測試驗證,ITA2小功率UPS在適用於傳統商用領域之外,更可以適應輕工業、高海拔、船用、車載等多種應用場景。

一直以來,為打造更可靠、更高效的UPS產品,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在研發上著眼於每一處細節,無論是應用技術、產品設計、實際性能,所研發的產品都從心定義,在細節上精益求精,通過最佳化產品研發和各項功能的整合運作,使產品的設計更貼合實際需求。ITA2小功率UPS的成功推出,是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對於市場需求的深刻把握和敏銳觀察的有力證明,更是持續堅持不斷創新的承諾和決心的極好體現。

公司名稱:艾默生網絡能源(Vertiv)
網址:http://www.vertivco.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