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PTC產品生命週期管理SaaS 前四季訂單翻倍
 2017/9/25 下午 02:01:25

CIMdata研究報告證實雲端正驅動產業趨勢

PTC 近日宣布,旗下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的軟體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在過去四個季度中,訂單增長了一倍之多。此項增長不僅讓PTC新推出的訂閱模式更為增色,也和全球領先且專注研究PLM市場的獨立策略管理顧問與研究機構CIMdata近日針對雲端 PLM研究所得之結論相符合。

根據CIMdata研究調查,在PLM雲端服務既有與潛在的顧客當中,有95% 計畫在未來24個月內購買PLM 雲端服務,其中更有72% 有意在13個月以內購買。這份調查還發現,顧客最感興趣的在於雲端的方便性與經濟優勢。此外,工業客戶希望透過雲端PLM獲得更短的創造價值所需時間、擴充能力,以及利於管理等領先優勢。

PTC PLM部總經理Kevin Wrenn表示:「科技不斷演變,我們的客戶也在進化。他們正在經歷一場數位轉型,希望能更迅速打進市場並降低成本,他們認為PTC PLM 雲端服務及訂閱授權模式可協助他們達成目標,尤其我們不斷地新增PLM 雲端服務的功能,持續提升彈性。與其他PLM解決方案相比,我們採訂閱授權模式的PLM 雲端服務解決方案,提供顧客更多功能、擴充性與安全性。」

PTC PLM Cloud SaaS解決方案是以業界領先的Windchill軟體為基礎,提供各式各樣功能。此外,根據用戶活躍程度的訂閱定價模式,滿足了企業可依照業務的需求彈性擴充。其中,降低資本支出是特別受到CIMdata研究報告點出的領先優勢之一,而PTC PLM 雲端服務能讓企業無須大舉投資IT設備或資源,即可改善工作流程。

RAB Lighting工程副總裁Vincent Guercio指出:「我們決定在雲端導入PTC PLM,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最新產品資訊建立一個中央儲存庫,再有效率地將這些資料傳送給顧客與技術支援團隊,但同時要將IT負擔最小化,每月成本也要維持在可預測的水準。PTC PLM 雲端服務完全滿足我們的目標。」

根據CIMdata研究報告與來自PTC客戶的回應顯示,企業協同合作被視為PLM軟體促進創新的一大關鍵功能。PTC PLM Cloud SaaS解決方案讓企業可以在整個產品開發價值鏈中安全地分享產品知識,藉此帶動業務成長。整個價值鏈包含了內部團隊,例如工程、設計、製造與採購,以及外部的利益相關人士,如合作夥伴、供應商,甚至是在產品開發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客戶。

為支援更進一步的協同合作,PTC PLM 雲端服務解決方案包含了ThingWorx® Navigate軟體。ThingWorx Navigate應用程式能輕鬆幫助整個企業內的各種角色量身打造、精準部署,還能擴展涵蓋其他記錄系統的資料,包括智慧連網產品的資料,如此能提升整個價值鏈的協同合作,強化廠商與其利益相關人士之間的關係。

CIMdata報告也指出一些實際與預想的問題,雖然工業型企業看見了雲端 PLM的價值,但仍有部分企業延後採用,原因包括欲滿足特定整合、功能、效能與安全需求等能力。特別是有將近半數受訪者表示,他們最主要的疑慮為雲端PLM與企業系統的整合。因此,PTC除了負責PLM的升級與更新,也額外提供雲端移轉服務(Cloud Migration Services)、最佳價值佈屬服務(Value Ready Deployments),以及系統整合功能讓企業可以縮短創造價值所需時間。

CIMdata副總裁Stan Przybylinski認為:「有了雲端PLM,原本預計投入基礎整合與系統維護工作的時間與金錢,便可轉而投資組織能力和效率。PTC將重點放在持續增加企業協同合作、系統整合等新功能,讓客戶隨著雲端解決方發展並在趨於成熟之際得以從中受惠。」

公司名稱:PTC (參數科技)
網址:http://www.ptc.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