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資訊安全(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精誠資訊結盟CYBERBIT 引進國防級企業資安產品 搶占數位轉型資安商機
 2017/9/28 上午 09:52:32
 
誠資訊宣布與以色列國防級資安品牌CYBERBIT合作代理全產品線,從IT到OT完整的資安應對解決方案,能偵測並減輕新型態威脅形式的攻擊,將全球領先的資訊安全防禦系統提供給台灣企業使用,為其保護機敏資料,滿足企業用戶、製造業者與教育訓練機構強化資訊安全的需求。

「傳統的駭客攻擊比例越來越少,現在企業要面對高達70%~90%獨一無二打造的木馬攻擊,以往熟悉的資安防護觀念,會讓企業陷入巨大的危機!」精誠資訊數位應用整合事業部資深協理詹伊正指出:「面對這樣的局面,精誠與CYBERBIT合作為客戶引進國防級資安解決方案,並投入專業資安顧問,協助企業的技術部門扭轉過去以預防為重的資安防護觀念,轉為強化偵測、回應及精準預測能力來主動出擊,進而在企業數位轉型的過程中,培養出真正專業『防駭』人才,成為企業面對未知威脅的最佳解決之道。」

CYBERBIT香港暨台灣區區域總監譚展鴻表示:「目前許多資安防護系統的功能都相當完備,但不論是哪一種工具,都必須要有充足的專業知識才能發揮最大效用,CYBERBIT是全球資訊安全防禦系統領導廠商,透過國防等級的資安服務,我們不僅協助企業抵禦威脅,更提供技術領先的防護機制,幫助客戶面對科技變遷,能夠安心營運持續成長!」

精誠代理CYBERBIT全產品線包含四大主軸:
● Cyberbit Range網路戰場攻防模擬系統:擁有領先全球的網路安全訓練及模擬系統,Cyberbit Range能夠模擬各種網路攻擊情境,提升操作人員實戰技巧,目前在海外已有多國企業與國防機構採用該系統來訓練內部人員,將資安規劃為專業課程來進行人才培育。
● Cyberbit EDR先進式端點偵防系統方案:採用機器學習與行為分析偵測,Cyberbit EDR能夠迅速偵測未知威脅並最小化誤報次數外,同時結合先進的圖像式惡意程式分析與即時鑑識系統,讓分析人員可以迅速了解狀況後進行處理。
● Cyberbit SCADAShield工業訊號資料傳輸資安防護方案:針對工業控制(ICS/SCADA)等需求,用於OT網路監測、偵測、鑑識和應變的非侵入式解決方案,Cyberbit SCADAShield可以快速部署在IT與OT系統間,針對系統故障、網路威脅、人為失誤及資訊被篡改等的情況,迅速提出示警來減少企業損失。
● CyberShield SOC 3D智能化應變資安戰情分析平台:擺脫過往需要大量人力且耗費多時的程序,當資安事件發生時,CyberShield SOC 3D會自動進行偵測、通報與處理,大幅增加作業速度並減少企業成本。

CYBERBIT提供企業嶄新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從攻防演練教育訓練、機器學習端點偵測到自動反應的分析平台,另外,隨著IoT物聯網的普及,OT與IT的界線逐漸模糊,製造業者需要加快腳步提昇資安防護,避免新型態駭客造成的危機。透過與CYBERBIT合作,讓精誠在Cyberseurity的產品線更加齊全,能幫助不同市場與多元客戶,在數位轉型過程中,對資安威脅做好充足準備。

公司名稱:精誠資訊 SYSTEX Corporation
網址:http://tw.systex.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