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台灣理光智慧高效解決方案 改造數位辦公空間
 2017/11/16 上午 08:58:42
 
同時推出智慧型操作面板、高生產力EZ Plus應用以及雲端文件管理新利器一鍵入雲

深耕台灣市場超過50年的理光集團旗下子公司台灣理光公司,發表結合理光各項先進多功能事務機的智慧型操作面板 (Smart Operation Panel, SOP) 為基礎,提供帶來省時、便利、高生產力等效益的「EZ Plus」13個應用程式,以及台灣理光專為台灣用戶特別深度開發的「一鍵入雲」文件管理系統,一次滿足企業對數位、行動的新時代整合需求,打造協助企業實現數位轉型的未來智慧辦公室。

由理光獨特技術所構建、外型如平板電腦的智慧型操作面板 (SOP, Smart Operation Panel),搭載Android系統,以其業界第一個可持續新增最新數位辦公應用的高擴充性方案,將文書列印裝置從功能性事務機器的傳統地位,置入全新的數位新世代風貌,透過連結、傳遞及協同合作等功能,創造工作場所科技的無限可能,更啟動了事務機從功能面邁向智慧化的典範轉移巨輪。

理光 SOP的特色在於它與平板電腦一樣,可客製化首頁的操作畫面,且使用者可以整合獨立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隨時從任何地方存取文件檔案並執行列印工作;也可以掃描彩色格式的文件,將掃描後文件直接傳送給電子郵件帳戶,或儲存到可攜式儲存媒體或雲端資料夾中,且利用網頁瀏覽器就能透過網際網路存取所有文件。使用者完全享有高效率的行動辦公便捷性。

「理光SOP採用智慧型的平板電腦設計,為多功能事務機帶來了最高的擴充能力,是我們邁向全球新願景 — Empowering Digital Workplaces (點亮智慧辦公空間),極為關鍵的發展策略基礎,企業透過理光創新的技術和服務改善工作場所,讓員工在智慧辦公室更聰明地工作,可提升員工效率、生產力以及提升企業營收成效。」台灣理光常務董事張文發表示。「除了持續新增理光自行開放的各種數位辦公應用外,理光SOP還能夠連接到第三方平台,容許任何開發人員開發新的應用程式,協助企業不斷以最新的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與生產力。」

持續擴充、數位無限的EZ Plus應用
此次發表的解決方案是以全新版本SOP為基礎,先行推出13 個EZ Plus應用程式。這些應用完全從數位工作的新思維,提供省時、便利、增加生產力的效益。例如:

· 省時 — 使用者可以任意排列方式,將多張形狀不規則的收據放置在掃描玻璃平板上,透過EZ Plus「Receipt Scan」應用程式來偵測每張收據,將收據掃描為不同的影像檔,而且每張掃描的收據將會自動對齊,並讓使用者在繼續進行下一個動作前,先在畫面上預覽結果。此外,個別掃描的收據也可以標記日期,並傳送至指定的資料夾或電子郵件位址。

· 便利 — 不需要個人電腦或筆電,使用者可以立即透過應用程式中的鍵盤,直接在理光多功能事務上,透過EZ Plus的「Keyword Shortcut」應用程式,製作簡短文字的文件輸出,而不需在電腦上使用文書處理或影像編輯軟體,而且使用者可以在應用程式中加入邊框、改變字型的大小和變更文字的顏色。

Ÿ· 增加生產力 — 想要快速製作有企業標誌的公司信件或型錄嗎?透過EZ Plus的「Logo Insertion」功能 (列印前在掃描的文件中插入標誌),使用者可在掃描的文件中加入SD 卡或USB 記憶體裝置中的標誌,並直接在理光SOP智慧型操作面板的文件預覽畫面上,用手指調整標誌的位置和大小。

台灣理光全球獨家研發「一鍵入雲」應用服務
同時發表的還包括台灣理光團隊獨家開發的「一鍵入雲」(One Click to Cloud,網址:www.1c2c.com.tw)雲端文件管理系統。「一鍵入雲」同時具備數位、行動、雲端、安全及協同合作的特性,整合了RICOH SOP多功能事務機,輕鬆處理「文件掃描」及「同時備存」到雲端資料夾的日常文件流程。除了可以隨時隨地安全的存取所需電子文件之外,透過版本管理與版本回溯、多人檔案註解的特性,主管或同仁也可針對檔案標註意見、批示,強化協同作業效率的同時,得以將企業的「無形知識」留存於統一的儲藏庫,不必擔心人員流動後的交接斷層問題。「一鍵入雲有別於市面常見的個人雲端空間的功能範疇,整合理光SOP的技術,讓事務機成為智慧型數位工作環境的高效利器。


公司名稱:台灣理光
連絡電話:02-26548000
網址:http://www.ricoh.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