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網路(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是方電訊成為全台首家取得ISO 27001、27011、27017、27018四重認證的電信網路與雲端服務業者
 2018/1/29 上午 08:57:25
 
是方電訊繼2011年取得ISO 27001及ISO 27011之IDC與VPN機房安全認證之後,2017年年底再次獲得德國國際驗證組織TUV NORD所頒發的ISO 27017與ISO 27018雲端雙重認證,成為台灣第一家擁有ISO 27001、ISO 27011、ISO 27017與ISO 27018四重認證的電信與雲端服務業者,除了確保客戶從基礎端擁有機房與網路的資訊安全,更保障重要資料與系統上雲之後的安全性符合國際標準。

在這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企業急需進行數位化及雲端化轉型,藉以提升公司在市場上的競爭力,但是礙於效能及資安的議題,常讓企業裹足不前。是方電訊為了加速台灣雲端產業的發展與企業數位轉型,不僅在網路上加大台北網際網路交換中心(TPIX)的投入,同時與國內外的雲端服務業者展開合縱連橫的各項合作,以是方雲端交換中心(Chief Cloud eXchange, CCX)提供高效能且穩定快速的各項雲端服務。而在資安的議題上,是方電訊投入許多專業人力與資源,於2017年12月正式取得德國國際驗證組織TUV NORD所頒發的ISO 27017雲端建置與維運的資安認證,以及ISO 27018公有雲個人隱私資料保護的雲端雙重認證。

邁向雲端及結合AI的運用是企業未來增加競爭力的必要條件,為了協助企業擺脫技術與資安包袱,是方電訊的雲端服務更提供四大類資安應用,以協助客戶擁有更優質的雲端應用:
• 安全與權限管控:雲端服務登入整合帳號與密碼進行安全防護與權限管控,進一步管理瀏覽者連線進入雲端應用服務可使用的設備,例如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
• Web防火牆:可透過自動學習引擎提供網頁應用的DDoS防護、Bot攻擊偵測、高負載網頁偵測等功能。
• 網路流量管理:可依照IP位置設定網路存取政策,提供應用服務負載平衡、DNS Firewall,以及DNS DDoS 防護等功能,讓雲端應用隨時維持高速連線、高安全性與高可用性。
• 網路防火牆:除了一般的防火牆之外,另外提供進階的防火牆防護,如:Level 3以及Level 4的DDoS 防護功能。

是方電訊總經理劉耀元表示,「是方電訊取得ISO 27017與27018之後,成為全台首家同時擁有機房/ VPN資安認證,以及雲端資安認證的廠商,不僅代表是方電訊提供的全球電訊設施與服務符合國際標準,更能夠提供符合國際資訊安全標準的雲端服務。透過ISO標準化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是方電訊不僅強化了對於雲端服務相關人員的職責區隔、虛擬環境的隔離、虛擬主機的強化和虛擬網路的管理,以及系統管理者的操作安全和雲端服務的監控機制等,更消除雲端服務使用者最在意的資料保護的問題,讓企業可以更安心地進行數位化與雲端轉型。」

公司名稱:是方電訊
網址:http://www.chief.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