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客戶服務再升級, SmoothHR 全新 VIP 服務網站正式啟用 !
 2018/2/2 下午 03:01:51

不僅持續產品功能的研發創新,並重視客戶服務使用體驗
業界首創的客戶產品服務,大幅升級至專屬服務網站
帶給客戶領先的產品發展,與市場需求一同成長茁壯


再創業界產品使用體驗的創新服務里程
SmoothHR 20 年來持續提供領先市場需求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及與高滿意度的服務模式,同時積極重視客戶產品使用體驗,為了強化高品質的產品初衷並提升產品的信賴與滿意度,正式推出客戶 VIP 服務網站,將客戶產品導入後續的支援服務整合於專屬的線上服務環境,幫助客戶享有豐富完整的自助化說明支援與技術服務,是 SmoothHR 產品服務模式的創新里程,並繼續引領客戶隨著產品發展及市場的需求,在領先中不斷成長茁壯。

重視產品使用體驗,服務再強化
SmoothHR 提供的客戶 VIP 服務網站,將現有客戶系統所需的線上產品服務資源,整合於同一個專屬服務網站中,擁有未來增加其他線上服務的彈性,目前 VIP 服務網站推出第一階段共提供客戶三項服務:
1、全新線上指引服務 ( Guide Library ):
視覺化的線上指引教學,圖文說明各使用功能的操作步驟,等同提供客戶線上隨時查看的產品使用手冊,並預留未來新功能發布或更新時,持續更新維護的彈性。
2、解決方案地圖 ( Solution Map ):
圖像式幫助客戶了解 SmoothHR 完整產品模組全貌,以及客戶目前所啟用的模組功能、未來可以延伸的人力資源系統發展方向。
3、產品提案開發動態看板( Product Dashboard):
產品提案開發動態服務的視覺化改版與資訊整合,幫助客戶能夠更有效率一目了然產品更新、問題反映處理狀況的重點與細節。

公司名稱:遠綠資訊科技
網址:http://www.smoothhr.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