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趨勢(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AP大中華區以亮眼第四季業績 完美封關2017年
 2018/2/2 下午 03:39:02
 
● 2017第四季和整年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雙位數成長、雲端業務三位數成長
● 核心和雲端業務連續四年穩健成長
● 汽車、消費品和高科技等產業表現最佳


SAP大中華區宣佈,2017 年第四季創下傲人佳績,全年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SSRS)呈現雙位數成長,而雲端業務營收更創下三位數的強勁成長,締造有史以來最高紀錄,成功交出2017第四季和全年業績最佳表現,達到連續第四年成長的豐碩成果。

SAP全球執行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Mark Gibbs)表示:「SAP在2017年全方位表現出色,原因為SAP始終與大中華區的發展藍圖維持一致、與產業合作夥伴合作共贏、建立多元包容的文化,打造卓越的執行力。展望未來,2018年我們將更聚焦於有效執行發展策略,加速成為雲端產業的領導者。在快速發展的數位經濟時代中,SAP將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積極協助客戶實現宏偉的發展願景。」

SAP S/4HANA 發展強勁
捷安特、科大訊飛、長隆集團、和名創優品等創新企業採用SAP S/4HANA,以提升營運效率、即時獲得商業洞察。而東方海外等客戶成功推動SAP S/4HANA上線,取得可預見的業務收益。

雲端業務成長爆發
2017 年SAP推出多款雲端解決方案,為雲端業務發展注入全新活力。不同規模的企業皆可藉由SAP 解決方案加速佈局雲端。第四季時,白馬磁磚、魚躍醫療和亞馬遜化工都選擇 SAP Hybris(CRM雲),長隆集團和名創優品則採用 SAP SuccessFactors(人力雲),周黑鴨和仟吉也成為 SAP Ariba(採購雲)的新客戶。

SAP Leonardo獲得市場青睞
SAP Leonardo 數位創新系統採用先進的設計思維方法、創新技術和產業加速器,協助企業加快創新步伐、有效降低風險。中信戴卡、邁瑞、互太紡織等具有前瞻性眼光的企業,正積極採用SAP Leonardo,做為穩健實現數位化創新的有效途徑。

2017年第四季新增及上線客戶:
● 捷安特為領先的自行車製造商,總部位於台灣,在競爭日益激烈的自行車市場中,始終追求卓越營運,以保持競爭優勢。捷安特選擇了SAP S/4HANA為其業務發展奠定堅實基礎,藉助SAP解決方案,捷安特期望打造一個整合的平台,優化銷售和營運流程,來支持業務決策。
● 作為台灣領先的瓷磚生產商之一,白馬磁磚選擇了SAP Hybris(CRM雲),以重新建構他們的銷售管理系統、優化產品營運銷售的協調性,提高客戶滿意度;同時他們也選擇SAP S/4HANA來支持新一代的數位化轉型。
● 中國民生銀行於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國第一家主要由民營企業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其秉持數位化和國際化的發展理念,致力轉型為「以客戶為中心、以市場為導向、以創新為動力」的領先銀行。中國民生銀行選擇SAP核心銀行及HANA解決方案,在企業數字化轉型和大數據管理方面進行深入合作。同時,中國民生銀行希望藉由SAP Ariba(採購雲),為客戶在供應鏈金融業務上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 科大訊飛是一家專業從事語音辨識軟體及人工智慧的高科技公司,他們選擇了SAP解決方案,為其數位化轉型保駕護航。透過實施SAP S/4HANA獲取即時商業洞察。科大訊飛亦將與SAP共同在人工智慧領域聯合創新,為客戶提供更高效、更智慧的產品。
● 長隆集團是中國旅遊產業的龍頭企業,集主題公園和娛樂休閒等事業為一體。以SAP S/4HANA作為企業數位化轉型的基礎平台,長隆集團選擇了SAP SuccessFactors(人力雲)和SAP Hybris(CRM雲),打造人力資源、銷售和行銷的整合營運模式。同時,他們將藉助SAP Digital Boardroom 數位董事會議室,使管理階層能即時獲取所有營運資訊。
● 周黑鴨是中國休閒食品領導品牌,他們將導入 SAP S/4HANA、SAP Hybris(CRM雲)、SAP Ariba(採購雲)來進行數位化轉型,走向全球。由於全球各地有不同的產業標準,周黑鴨需要一個平台將端到端的供應鏈和零售業務整合起來。他們希望從傳統生產和零售商,轉型成為智慧工廠、新零售、會員全通路管理的食品加工企業。

公司名稱:SAP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