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資訊安全(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全球IoT閘道安全三年內將成長223% 星盾科技發表GatewayShield全球獨家IoT閘道主動安全防護方案
 2018/4/23 上午 08:58:42
 
簡單佈署 隨插即用 主動防禦IoT與OT環境中的自動化攻擊

全球動態資安防護領導廠商星盾科技於加州RSA大會發表GatewayShield全新閘道資安防護方案。GatewayShield是市面上唯一IoT閘道主動安全防護方案。

其具備三大特點:
1.不需更新安全特徵即能主動防禦IoT以及OT環境中的自動化攻擊
2.能快速偵測OT網路協定異常並有效攔阻攻擊
3.隨插即用的設計,不需修改設定或安裝任何程式即可提供IoT設備和OT網路動態安全防護

根據Gartner日前預測報告*顯示,全球IoT資安花費將於2021年成長至31億,相較於2018年成長超過206%,其中閘道資安防護的花費更將於3年內成長223%,顯示企業對於閘道安全的重視。
但現有大多數的IoT閘道安全防護方案,核心技術多是基於被動的攻擊特徵比對;部分則採用機器學習技術通過對正常操作數據的積累與建模,以對工控網路的異常行為進行監控。這些現有的防禦技術都需要分析攻擊特徵或積累數據,無法有效即時偵測並主動防範IoT以及OT環境中利用零時差漏洞及模擬合法用戶操作的自動化攻擊。

GatewayShield是市面上唯一能主動防禦自動化攻擊的閘道安全防護方案,不需更新安全特徵,即能有效防護工業網絡免於帳密填充、漏洞威脅及惡意程式感染。GatewayShield採用星盾科技獨家動態幻象安全技術,這套技術能大幅提高系統防禦能力與攻擊複雜性,增加攻擊者的成本,降低外部威脅發生的可能性,也因此在無需安裝程式或韌體更新的情況下保護聯網裝置。
「隨著連接到網際網路的OT設備數量增加,自動攻擊威脅已經成為主流。」擁有超過20年資安經歷的星盾科技創辦人暨CTO林育民表示 。「動態幻象安全技術顛覆傳統資安思維,資安防護從此開始將不再只是被動回應攻擊,而是主動防禦。」

4月16日至20日於美國舊金山RSA展覽期間,星盾科技將在北博覽會大廳5104號攤位發表突破性動態幻象安全技術,以及GatewayShield和其他IoT、IIoT安全解決方案。

主要特色
提供SCADA/HMI伺服器和聯網裝置「OT到IT」,以及「IT到OT」的雙向防護。
可與企業現有IT安全防護平台聯動,透過Syslog協定傳送系統日誌給SIEM,可通過command line或RESTful API介面與SAO平台整合。

優勢
有效防止攻擊者利用工業網絡中外露裝置進行滲透與漏洞攻擊。
動態幻象安全技術與現有的安全管理及響應自動化系統進行聯動後,可讓企業對IoT及OT網路做更有效的弱點評估、設備行為分析以及安全管理,全面掌握企業整體資安情勢。

關於星盾科技
星盾科技,IoT Defender,是全球第一家IoT 動態資訊安全防護廠商,總部位於加州Palo Alto,並在亞洲設有研發中心。星盾科技致力於守護全球IoT設備與網路的資訊安全,相關解決方案能有效幫助IoT裝置製造商,系統整合商和OEM廠商生產出安全的物聯網設備。

星盾科技IoT全方位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備受各界肯定,已獲全球知名家庭路由器供應商採用,更是企業IoT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首選。Eight Roads(富達國際)和住友商事亞洲資本股份有限公司(SCEA)為星盾科技的投資人。

公司名稱:星盾科技
網址:http://www.forceshield.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