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軟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洛克威爾自動化發表新版分析軟體
 2018/5/4 下午 04:32:16
 
企業透過FactoryTalk Analytics 取得並連接網路的邊緣裝置及整個企業內部等資料來源,並進行智慧整合後,在靠近資料來源的一側解決問題、透過在邊緣裝置一側的資料分析,即時地就地解決生產問題。FactoryTalk Analytics 同時整合「機器學習」功能,深度學習生產和營運的過程,並總結數據資料、歸納趨勢,讓使用者提前預知並預防問題的發生。
FactoryTalk Analytics 將已在消費者體驗領域中普及的現代化用戶體驗功能,引入生產環境中。FactoryTalk Analytics 專注於改善使用性和提高生產力,提供類似網路生產資料的搜尋功能及自助式詳細瀏覽功能,讓使用者能夠根據數據資料快速作出決策。

洛克威爾自動化更結合 Microsoft® Azure™ 雲端應用作為 FactoryTalk Analytics 的首選平台,共同開發和推廣從邊緣到雲端的先進物聯網解決方案。

在FactoryTalk Analytics 正式發表之前,洛克威爾自動化開發了多個客戶測試點,進而產出多款更易於使用、且更快展現價值的目標驅動型應用(Purpose-Driven Applications)。

在一家太陽能電池板製造商測試點中,客戶使用 FactoryTalk Analytics 連接遍佈多家工廠的早期系統資料來源。現在,該客戶能夠高效管理本地資料和雲端資料、大幅縮短停機時間,同時節省高達數百萬美元的 IT 支出。

另一家參與測試的全球汽車製造商則利用 FactoryTalk Analytics 技術提高了營運效率。這些目標驅動型應用(Purpose-Driven Applications)將資料從分散系統中彙集在一起,這不但是過去難以實現的,同時也是工作人員調查生產問題的瓶頸所在。該解決方案讓生產經理和高層管理者能夠以全新視角審視營運重點,並助其更加準確地預測生產目標。

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董事會主席暨執行長 Blake Moret 表示:「智慧製造技術有能力消除組織孤島之間的盲點,讓用戶直接接觸到資訊。憑藉在生產應用領域積累的豐富經驗,加上兼具控制和資訊功能的技術優勢,我們可以幫助現有和新建工廠有效提升生產力。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合作夥伴可以利用這些解決方案提高自身產品的價值。」

洛克威爾自動化亞太區總裁 Joseph Sousa則指出:「在快速變化的生產環境中,迅速解決問題、甚至提前預知問題,進而避免業務中斷的風險,在任何領域或行業都是至關重要的一項能力。像亞太地區這樣高速發展的區域,亟需 FactoryTalk 這種高階分析平台,讓用戶可以解決問題、創造業務成果,永保競爭力。」

FactoryTalk Analytics 於去年 11 月以「Project Scio」為名開始多點測試,現已正式於全球發表上市。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