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硬體(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技嘉科技發表最新款4U GPU伺服器,為AI與深度學習提供強大的運算效能
 2018/5/9 上午 09:56:23

技嘉科技發布兩款最新強大的4U GPU伺服器G481-S80和G481-HA0,分別支援8張SXM2介面的加速卡,以及10張PCIe介面的加速卡,為您的資料中心提供高密度的平行運算能力。

隨著AI應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變得越來越普遍,例如圖像辨識,自動駕駛或醫學研究,企業組織對於其資料中心的深度學習需求也與日俱增。深度學習需要一個強大的機台,能夠進行複雜的運算及大量資料處理。技嘉科技為此提供兩款擁有強大運算效能的解決方案。

雙路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
G481-S80和G481-HA0均採用兩顆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每顆CPU最多具備28核心和52個執行緒,散熱設計功耗(TDP)最高205瓦。每顆處理器支援12根DDR4記憶體插槽,系統最多支援3TB記憶體。還支援Intel Omni-Path互連網路技術,可加速I/O存取。

GPU效能
G481-S80最多可容納8個SXM2規格的Nvidia Tesla V100或P100加速卡,針對GPU之間的內聯傳輸,NVLink™技術提供更高的資料傳輸頻寬。一張NVIDIA Tesla V100加速卡可提供6條的NVLink連結、單向頻寬達每秒25GB,總雙向頻寬可達每秒300GB。而G481-HA0,最多可容納10個PCIe規格的加速卡。這兩種系統皆提供業界最高的GPU密度。

GPU網路擴充
位於G481-S80機箱後方的4個PCIe擴充槽,支援連接網路卡,如用於遠端直接記憶體存取(Remote Direct Memory Access, RDMA)的InfiniBand,讓GPU之間的資料傳輸能更直接,達到高吞吐量及低延遲。而G481-HA0除了機箱後方提供的1個半高PCIe擴充槽外,用戶也可以在其全高的PCIe插槽安裝其他的網路卡,不限定是加速卡(例如,可以選擇安裝8個加速卡和2個InfiniBand或10/25/50/100Gb乙太網路卡)。

其他網路選接
G481-HA0機箱後方,有兩個標準配置的10Gb/s BASE-T網路埠。G481-S80後方則配置OCP Mezzanine擴充槽,可外接其他網路卡。G481-S80和G481-HA0皆配備有兩個1Gb/s BASE-T網路埠、兩個1Gb MLAN,能為用戶帶來更靈活的網路連接選擇。

儲存配置
G481-S80在前端配備10顆2.5吋熱插拔硬碟,支援4顆2.5吋NVMe及6顆2.5吋SATA/SAS硬碟。而G481-HA0提供彈性的儲存空間,配置10顆2.5吋熱插拔硬碟,最多可支援8顆2.5吋NVMe硬碟和2顆2.5吋SATA/SAS硬碟(客戶也可以選擇其他組合,例如6顆NVMe和6顆SATA),以及12顆3.5吋SATA/SAS熱插拔硬碟。這兩款機型還在儲存裝置上方配備了一個半高PCIe擴充槽,可安裝軟體或硬體RAID卡,並具有電池備援模組(BBU)安裝槽,能提供額外的資料保護。

電源及散熱
這兩款在GPU和CPU區域之間配置可熱插拔的雙風扇牆(總共12個風扇),設計大型氣流通道,使散熱更有效率。在可用性方面,G481-S80配備4個2200W 80+白金級冗餘電源供應器(N+N備援),而G481-HA0配備3個2200W 80+白金級冗餘電源供應器(N+1備援)。

G481-S80和G481-HA0提供了兩種強大的GPU解決方案,能滿足企業組織在深度學習的工作負載需求。 技嘉科技提供覆蓋全球的售後服務,利用專業硬體設計技術,技嘉科技持續推動新產品,為伺服器市場帶來效能突破及全新可能性。

公司名稱:GIGABYTE
網址:http://www.gigabyte.com/tw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