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業界動態 - 解決方案(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RUN!PC立場)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國泰航空運用紅帽混合雲技術,帶給客戶前所未有的使用體驗
 2018/5/15 下午 05:28:24

世界頂尖的航空公司使用以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為基礎的雲端原生堆疊取代舊有基礎架構

紅帽公司宣布國際航空公司國泰航空已使用紅帽的解決方案與服務,將舊有的基礎架構轉換為現代化的混合雲架構。透過紅帽OpenStack平台與OpenShift容器平台,國泰航空建置了更高效率、更具擴充性的平台,協助其團隊開發與提供新服務,進而為客戶提供更棒的使用體驗。

國泰航空總部位於香港,是一家國際航空公司,為全球52個國家、200個目的地提供客運與貨運服務。數位化對該公司的業務推廣策略非常重要,因為該策略的核心是提供即時而靈活的客戶體驗。受限於舊有的基礎架構與開發流程,國泰航空的內部系統及前端的客戶應用程式難以維持高效能。由於既有系統缺乏靈活性,而且變更作業相當費時,為了維護系統並保持系統正常運作,國泰航空的技術債(technical debt)不斷增加。

運用以開放原始碼為基礎的紅帽企業技術,加上紅帽技術專家的協助,國泰航空順利從舊有的基礎架構轉移至混合雲架構。此架構中的私有雲環境包括紅帽的OpenStack平台,它會視需要配置工作負載給公有雲。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是連結公有雲的橋樑。此平台支援50多個前端應用程式。藉由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國泰航空可以在混合雲基礎架構上,更順暢地移動應用程式,並視需求增加或減少運算資源。

除了以紅帽OpenStack平台與OpenShift容器平台作為混合雲基礎,國泰航空也導入其他紅帽技術,包括:

● 透過紅帽CloudForms管理IT設備的新架構。除了自助式服務配置與成本追蹤,CloudForms還能確保虛擬機器、容器及實體機器,包括公、私有雲的系統合規。
● 紅帽Ansible Tower幫助國泰航空自動建置新環境,並將變更程序標準化,以降低錯誤率,並節省整體配置時間。透過Ansible Tower中的Ansible自動化功能,以往需要花上兩個禮拜的變更程序,現在只要15分鐘就能自動完成。
● 全球首屈一指的企業級Linux平台紅帽企業級Linux為國泰航空的基礎架構提供高擴充性與安全性的Linux基礎。
● Red Hat Satellite讓國泰航空的紅帽基礎架構更有效率地運作,並隨時取得最新的安全修補程式,同時符合各種產業標準。

在新IT架構上,國泰航空能夠更迅速推出新服務,並更有效地擴充基礎架構,以因應不斷攀升的應用程式要求。生產環境與非生產環境的應用部署速度增加了10倍,從一天20個變更增加到200個變更,而且更新時幾乎不會影響終端使用者作業。新雲端環境也降低基礎架構的硬體、維護與營運成本。隨著效率與資源使用率提升,國泰航空的生產環境總成本也降低了。

從最初的了解需求與業務驅動力到後續的技術執行,紅帽技術顧問不時給予指導。藉由紅帽技術顧問的協助,國泰航空在整個轉換過程中獲得實用的專業支援與訓練,包括必要時的長期支援。

紅帽工程部門資深副總裁Matt Hicks
「航空產業是最競爭,也是最以客為尊的產業之一,因此客戶體驗是與競爭對手區隔的重要行銷策略。透過紅帽頂尖的雲端原生技術,將基礎架構數位化,國泰航空不僅能更快為客戶提供更高價值,還能提升其IT能力,以因應未來的業務需求。」

國泰航空IT基礎架構營運部門總經理Kerry Peirse
「我們希望投資對客戶最有利的技術,來提升搭乘國泰航空的體驗。紅帽解決方案讓我們能夠更快為客戶創造價值,並獲得更高的網路效能與穩定性。新架構也讓我們的IT團隊能夠專注在最重要的業務上-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公司名稱:Red Hat
網址:http://www.redhat.com
   
更多業界動態
.【電信】 中華電信發布5G白皮書並攜手產業展示5G企業應用 廣結盟迎接5G元年
.【硬體】 技嘉為NVIDIA A100 PCIe GPU推出眾多G系列伺服器產品組合
.【趨勢】 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就「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之建言
.【網路】 思科提供先進網路見解 實現更具智慧自動化系統
.【資訊安全】 思科為現今迅速發展的資訊科技環境 徹底簡化網路資安
.【解決方案】 EVERY8D獨家「互動回覆雙向簡訊」,助攻各產業振興拼經濟
.【硬體】 宏正捐贈多功能直播機協助汐止秀峰高中直播畢業典禮 家長透過直播觀禮彷彿親臨
.【資訊安全】 遠距辦公盛行及大量過時設備 致使企業面臨網際安全風險
.【軟體】 訊連科技「U」服務持續進化 協助企業於後防疫時代積極布局數位轉型
.【趨勢】 大世科20周年 線上騎跑走公益活動創紀錄熱絡達標